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即将上市新车动态

车市迎来新车上市高峰 四款新车节前抢市

  春节前新车上市势头不减。进口车方面,今年在数量上会比去年有10%左右的增长,将有更多新品牌、新车型可供选择。上周起亚旗下最豪华的进口车07款欧菲莱斯丰田油电混合动力豪华SUV雷克萨斯RX400h抢先登陆。

合资车型尽管像丰田凯美瑞这样的经典车型不多,但个个来头不小,东风日产轩逸1.6L和东风雪铁龙新萨拉·毕加索已经加入新车之争。

  不过,据记者了解,春节后将迎来2007年首次新车上市高峰。作为新车大战的热身赛,早报记者搜罗出近期上市的四款新车,让您先睹为快。

  07款起亚欧菲莱斯

  起亚汽车07款欧菲莱斯日前正式上市,新款欧菲莱斯有2.7L和3.8L两种排量,售价分别为28.8万元和32.8万元。

  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郑畅镐表示,随着07款欧菲莱斯的上市,起亚汽车公司统一将欧菲莱斯车型的售后保修时间提升至5年(不限公里数)。

  07款欧菲莱斯作为起亚迄今为止最高档的轿车,装备了四传感器ABS系统和ESP系统,3.8L排量的欧菲莱斯还采用了V型6缸CVVT+DOHC技术。

  郑畅镐表示,07款欧菲莱斯的目标销量是1500辆,今年包括新佳乐狮跑、索来托、威客等在内的起亚进口车目标销量为2万辆。

  东风日产轩逸1.6L

  东风日产再次加密在中级车黄金排量的产品布局,轩逸1.6L日前上市,价格仅14.38万元起。

  作为日产进军中级车市场的战略车型,轩逸系蓝鸟-智尊的换代车型,定位介于天籁颐达之间。新的轩逸1.6L,外形、配置与2.0排量都一样,但采用与颐达、骐达一样的发动机变速箱。另外,该车轴距长达2700mm,同级车内部空间最大。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轩逸1.6L的突然上市,显然没有按常理出牌,无疑是东风日产出自抢占更多细分市场的考量。东风日产日前在第50万辆车下线仪式上宣布,将今年定为“腾飞年”,销售目标将锁定30万辆,同时销售网点将再增60家。除1.6L轩逸外,东风日产在今年上半年还计划推出一款价格10万元上下的新车。

  雷克萨斯RX400h

  在中国市场推出首款混合动力轿车普锐斯的丰田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在中国市场推出全球首创油电混合动力豪华SUV全新车型———雷克萨斯RX400h,再次抢占先机。

  据介绍,与其他混合动力车不同,该车的最大特点在于集卓越动力与环保节油于一身。作为目前第一台通过美国SULEV(SuperUltraLowEmis-sionVehicle)超低废气排放标准的豪华SUV车型,RX400h排放达欧4标准。3.3L的排量,综合油耗为8.3L/100km。

  在中国,该车的定价为81万元,但提供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养保修,成为目前国内免费保养保修期最长的车型。丰田汽车公司(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告诉记者,自2005年在北美上市后,雷克萨斯RX400h的销量达6.2万辆,其中2006年的销量达3.2万辆,占所有RX400(含汽油和混合动力两款车)总销量的23%。

  新萨拉·毕加索

  东风雪铁龙日前正式发布了新萨拉·毕加索,新毕加索为全新的改进型,包含1.6L16V手动和2.0L16V手自一体两款车型,有两种天窗可供选配。

  东风雪铁龙将这款新萨拉·毕加索定位成“主要用于家庭用途的宽敞型轿车”,这和过去对毕加索的定位似乎差别不小。

  新萨拉·毕加索在外观上有一定改变,车身前脸饱满的“双人字形齿轮”造型,两道镀铬条造型向两侧大灯延伸,并和散热隔栅融为一体。这也是雪铁龙最新品牌风格的体现,与雪铁龙在欧洲市场的车型风格以及凯旋、C2的品牌风格一脉相承。新萨拉·毕加索提供了更多的动力选择,能够很好地满足消费者对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的双重需求。除了2.0L发动机外,新萨拉·毕加索还搭载有1.6L16V发动机,在可以充分满足消费者对车辆的动力需求的同时,能够实现较好的燃油经济性。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加索 | 萨拉 | 萨斯 | 欧菲 | 郑畅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