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销售火爆 三菱戈蓝订单总量突破7000台

  三菱戈蓝(戈蓝新闻,戈蓝说吧)订单突破7000台责任编辑 周宇皛 2007-01-29 02:25

  本报讯 作为日系中高级轿车重量级角色,三菱戈蓝在上市之前就备受关注。近日从东南汽车内部传出消息:三菱戈蓝销售火爆。

三菱戈蓝现在的订单量平均每日超过100多辆,订单总量已突破7000辆。

  东南汽车总经理简清隆表示:三菱戈蓝的热销说明市场的认同,现在公司各部门都在全力以赴,确保戈蓝车主在预订一个月后能够提到现车,尽量保证车主在春节前都可以开上戈蓝。随着年底购车热潮的来临,将在经销商方面严格把关,防止部分经销商加价提车行为,同时东南汽车将加紧生产,保证有充足的车辆供应。

  简清隆表示,戈蓝目前的销量不仅完成了2006年的销售目标,而且为2007年5万辆的年销售目标开了好局,随着戈蓝市场占有量的上升,市场认知度的不断提高,戈蓝的月销量和月订单量还会继续上升。

  2007年对于东南汽车是一个新的开始,从去年9月份开始,东南汽车就在经销商的销售和服务体制上开始循序渐进的改革,随着车主对东南汽车的口碑不断提升,对于完成2007年的销售目标,东南汽车非常有信心。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简清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