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受消费者青睐 金杯柴油海狮上市供不应求

  2007年1月,金杯柴油版海狮率先在江浙沪地区上市。据华晨金杯有关负责人表示,柴油版海狮一推出即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自上市以来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状况,部分地区一度出现脱销现象。

  回顾近几年国内轻客市场发展一直比较平稳,占据这一市场“半壁江山”以上的华晨金杯,无论在销售还是利润方面都屡有“斩获”。

但这两年来,随着汽油价格的不断上涨,轻客市场的发展也一直受到高油价的挑战。国内轻客企业为转移汽油价格上涨而给销售带来的不利影响,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柴油发动机产品。而在这方面,无论技术还是销售,华晨金杯又都领先一步,一经上市即有四种价格车型可供选择。

  据悉,金杯柴油海狮最新搭载的玉柴2.5LYC4F90-23柴油机是在2.7LYC4F90-21机型基础上通过降低排量和增加增压中冷机构改进的新机型,完全满足国家环保法规要求。

  从金杯经销商处获悉,即日起到2月15日,凡来店客户均可获得新春对联、“福”字及车内精美挂饰;参加试乘试驾还可获得新春“金”猪;另外,购车客户还可参加大抽奖。

  金杯柴油海狮玉柴2.5L柴油机参数

  型号YC4F90-23

  排量2.5L

  最大功率(kw/rpm)65/3400

  最大扭矩(N.m)220

  怠速(r/min)700±50

  最低燃油消耗率(g/kwh)220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