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娱乐--明星趣闻乐图怪事一网打尽 > 星星车闻

MINI前气囊未弹开 许玮伦车祸身亡/图

MINI前气囊未弹开 许玮伦车祸身亡/图

许玮伦生前和爱车合影

MINI前气囊未弹开 许玮伦车祸不幸身亡/图

许玮伦座车MINI Cooper堪称是目前世界上最安全的百万小车,撞击后只有后车厢被撞烂,整个车体还保持相当完整,开车的助理轻伤,许玮伦怎么会遭受重伤,直击车体发现,安全气囊只有座椅侧边爆开,前面2颗没有打开,许玮伦头部直接撞击前面车体,才会重伤。因此,对于此次许玮伦的车祸身亡,MINI安全气囊未弹开应该负担主要责任。


MINI前气囊未弹开 许玮伦车祸不幸身亡/图

许玮伦座驾车祸后惨不忍睹,而她在强力撞击下,血溅中山高后里段的155.5公里路标,令人意外。


  1月28日晚,据TVBS、中天新闻等台湾多家媒体报道,于26日晚发生重大车祸的台湾女艺人许玮伦,经过2轮抢救,于28日17:09心跳停止,19:37宣布治疗无效。医院于晚间8点半召开记者会,医师表示,由于脑部水肿以及血中氧气下降,造成许玮伦心跳停止。医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抢救后,仍然无法挽回许玮伦的生命。

  许玮伦座车MINI Cooper堪称是目前世界上最安全的百万小车,撞击后只有后车厢被撞烂,整个车体还保持相当完整,开车的助理轻伤,许玮伦怎么会遭受重伤,直击车体发现,安全气囊只有座椅侧边爆开,前面2颗没有打开,许玮伦头部直接撞击前面车体,才会重伤。

MINI前气囊未弹开 许玮伦车祸不幸身亡/图

许玮伦生前漂亮照片

  车撞护栏 被货车追撞

  据了解,许玮伦和林姓友人前天深夜11点15分左右驾驶小轿车往台中路上,小轿车因不明原因撞上护栏,车子打滑停在外侧车道和路肩之间,遭到货车追撞,许玮伦和林姓友人两人被送到台中市澄清医院中港院区进行急救。

MINI前气囊未弹开 许玮伦车祸不幸身亡/图

许玮伦的车侧边气囊已爆开,但正前方气囊没爆。

  追查原因 非酒后驾车

  澄清医院重症加护中心主任吴整昌表示,许由于脑部遭受撞击,导致颅内出血、脑部水肿,也因为有外伤性出血现象,共输血一万多毫升,昏迷指数只剩下3,可能成为植物人。所以许玮伦目前情况相当危急,已经送到加护病房急救;另外同行一名林姓友人也受伤,不过伤势较为轻微。至于车祸发生原因,警方已经初步排除是酒后驾车。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