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二死三伤煤车逃逸交警8小时擒获肇事嫌犯

  上周五凌晨,一起二死三伤的交通惨剧发生在房山良坨路上,肇事司机趁夜色从现场逃逸。房山交通支队民警连夜展开工作,追踪500多公里,8小时后终于将肇事司机抓获归案。

  1月26日凌晨,刘老汉带着女儿刘芳和才两岁的外孙女小琦,乘坐司机刘某和张某轮流驾驶的“小面”,准备赶往外地老家。

4时30分许,“小面”由西向东行至房山区良坨路豆各庄路口时,与一辆由北向南驶来的大货车相撞,“小面”当即被撞翻。刘老汉和小琦当场死亡,刘芳和两名司机受伤,事发后大货车司机驾车逃离了现场。

  房山交通支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初步勘查,民警找到肇事车辆掉落在现场的一根金属拉杆,据此断定肇事车为重型牵引车。办案民警兵分六路,从事发现场向不同方向查找肇事车辆,同时调取事故现场周边的监控录像,深入现场附近各单位调查事故发生前后车辆出入情况,排查嫌疑车辆。

  上午9时许,民警接到当地村民反映,每天有几辆运煤大货车经常经过事故地点,将煤送往当地一家水泥厂。民警赶到该水泥厂调查,得知送煤的公司在河北怀涞有一处基地。

  当天中午12时30分,民警终于在河北怀涞某加油站找到了有重大肇事嫌疑的牌照为“蒙H07961”的重型牵引货车。经讯问,该车司机石某对交通肇事及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被房山交通支队当场依法拘留。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