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降价、促销、涨价、报价信息一网打尽 > 国产车降价快报

4.98万元 旗云买断销售寻有“福”人

  据了解,为庆祝奇瑞06年销售突破30万辆,并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奇瑞旗云的认同与肯定,从即日起,四川华星鑫瑞4S店推出旗云1.3L买断销售,4.98万元起;旗云1.6L买断销售最高优惠10000元以及寻找成都有"福"之人———奇瑞年货欢乐送等系列活动。

  近两年,奇瑞旗云以经济型车标杆的定位在成都车市异军突起,而其最能打动消费者的地方主要在于它的外观和经济性两大优势。外观、尺寸与配置可与一些中高档车媲美,又兼具经济型车低油耗、低价格的优势,完全符合理性购车的期望。在此基础上,旗云1.3L又于去年横空出世,凭借动力、油耗、空间、安全四大"独门绝技"以及"1.3L的油耗,1.6L的动力"等突出优势,在成都市场一炮而红。截止目前,该车仅在成都地区的销量就已突破6000辆。

  而此次买断销售的旗云1.3L及部分旗云1.6L,在外形上,旗云1.3L和旗云1.6L车型相同,主要不同的部分在于发动机。旗云1.3L装备了奇瑞自主研发的CAC475发动机,这款全新开发的发动机不仅继承了原发动机可靠的技术性能优势,更兼具了高效、环保节能优势。该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尤为突出,百公里油耗仅4.8L。

  同时,今年是四川华星鑫瑞成立5周年。在这5年时间,从以前的年销售1000余辆,再到眼下年销售3000余辆的钻石级经销商。四川华星鑫瑞总经理赵鹏对此表示,华星鑫瑞的发展绝不仅仅是数字,3000辆不仅仅是汽车行业讲的经济批量的管理,可能对华星鑫瑞公司来讲也应该是一个新的挑战。赵鹏进一步表示,本次推出的系列优惠活动有望掀起春节前购买奇瑞旗云的高潮,并通过旗云1.3L、旗云1.6L、旗云之星“三把利剑”纵横07年车市,旗云在四川地区的保有量将迈过6万辆大关。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