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报道

速腾Wagon国产有望 一汽将试水旅行车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综合报道)

速腾Wagon国产有望 一汽将试水旅行车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内部人士获悉:一汽-大众正在计划试水速腾WAGON旅行车,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一汽-大众的下一款A级新车将会是速腾Wagon旅行车。据该人士透露一汽-大众的这项A级新车计划,目前正在进行搜集相关意见建议的工作。虽正式投产日期尚不能确定,但一汽-大众内部的蠢蠢欲动已证明了将有新车“出世”的迹象。

  其实纵观一汽-大众的汽车产品线,A级三厢轿车已经有包括低端的捷达、中端的新宝来、和高端的速腾;A级两厢车方面也有宝来HS和带代高尔夫互相照应。惟独缺少一款可以兼顾轿车的舒适和旅行车实用特性的一个车型,而速腾Wagon的出现将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上述不足。

  速腾轿车上市时间虽不久但已带给我们很深的印象,德系轿车的高性能、全面周到的安全防护已是人尽皆知,其出色的驾乐趣更是值得称道。在国际汽车市场上Wagon车型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根据相关统计显示,目前各类Wagon车型已经成为了轿车市场的主角。在国内最早试水并获得一定成功的是上海大众桑塔纳旅行车,随后很多厂家都拿来 wagon车型参与竞争,例如上海通用别克凯越旅行车和新近上市的Mazda6 Wagon。

速腾Wagon国产有望 一汽将试水旅行车

  Wagon车型因其在标准三厢轿车的基础上将后备厢加高并与车顶平齐,所以得到了超大的行李空间。通过悬架等方面的相应改进后,丝毫不会损失原有轿车的驾乘感受。相信在收集了相关建议和技术人员的精心调教后,一汽-大众将会带来一款非常适合我们的速腾Wagon!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