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MG名爵品牌发布会 > MG最新报道

王浩良:名爵坚持面向国内国际两个市场

  王浩良:女士们、先生们、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南汽集团对出席此次活动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情的欢迎。过去的一年大家对MG名爵项目给予了高度的关注,我认为这是对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对中国汽车工业自主创新道路和自主品牌建设的一种热切关注和深切的期盼。

对此我们深为感动,并再次表示感谢!

  刚才张欣先生和Richard Monk先生从不同的角度对MG名爵进行精彩的演讲,作为MG名爵项目的见证者,看到这个项目一步步的实施,就像看着一个孩子的成长一样,我现在向大家介绍我们对MG名爵品牌未来的发展规划。

  首先MG名爵品牌的未来道路是一条自主国际化品牌的发展道路,在中国汽车发展史上是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和挑战,由此将构成中国汽车核心的竞争力,这是因为MG自身具备了高度集中化的优势,当这样一个品牌为我们中国人所拥有就体现出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品牌的完全自主化,以享誉国际的自主化相结合,标志中国汽车对国际市场开始形成有实际意义的影响力。多少年来中国汽车界的有识之士不懈努力,探索自主一品牌的国际化之路,在我们的手中有了一段进程而有实现的可能。MG名爵项目和MG前进的自主品牌发展模式完全符合国家发展汽车行业自主创新能力的相关政策,符合国家自主创新的战略,充分运用了“引进来、走出去”的战略,全面提升了以往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中国自主品牌发展的方式,通过全方位实施和传承国际著名品牌MG,并实现引进吸收消化再创新、集成创新和原始创新三种形式的有机结合。开创了发展不再受制于人,而是以我们为主导的国际著名品牌的全新模式。

  第二,MG名爵品牌战略的实施,我们正在打造坚实的保障基础。MG名爵品牌战略同时也是我们国际化战略的具体体现,为保证战略实施,我们付出努力,并正在着力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是培育前进化的事业和理念,既然我们已经确立了传承与创新的发展思路,那么必须与国际化公司的规范来管理和运作MG品牌。

  二是建立与国际化公司相适应的高素质的优秀管理团队,搭建国际市场营销平台,以高端人才的建设为重点,以机制建设为动力,以南汽建设为中心,通过外部引进和内部培养,构筑MG名爵品牌的国际化市场、营销的完整体系。

  三是通过MG名爵项目英国基地的建设和运作,培育国际经营能力。英国项目是整个MG名爵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英国基地是南汽实施国际化战略的前沿阵地,我们将按照既定的目标稳步推进英国项目的建设进程,实现国内国际市场的互动,构筑MG名爵项目的国际化产业链,将比较优势转化为市场的竞争优势。适时推进与MG名爵汽车相关的零部件走出去,推动MG名爵品牌全面参与到国际竞争中去,目前的进程超出我们的预期,规模化的大批零部件通过英国严格的认证,顺利出口,充分证明了我们已经具备这样的能力。MG名爵品牌将坚定不移执行我们确定的“2—2—1—1”发展战略进行规划,我们坚持面向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建设中英两个基地,打造一个自主创新体系,创建一个自主国际品牌——MG名爵。

  MG名爵品牌的建设,我们从现在开始推行的长远工作,但在具体实施中根据目前项目的实际状况,在自主创新和全面推进国际化战略的基础上抓住了下面三个重点环节。

  产品发展战略,深度挖掘原来MG品牌产品平台基础上的优势,在保留英伦轿车高贵典雅特(雅特新闻,雅特说吧)性的基础上,追求产品的差异化特性,加快产品发展战略的实施,持续推出适合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需要的产品,确保每年推出一至两款新的产品。

  市场营销战略,充分利用MG品牌具有百年历史积淀和在欧美市场有着很高知名度和忠诚度的优势,使MG名爵品牌继承MG品牌特性的同时赋予新的时代特征,运用成功的市场营销、品牌传播,真正让全体MG名爵的客户心跳加速。

  质量控制战略,我们运用世界一流的工艺设备和全套的制造设备,按照全球化的统一质量标准,实现MG名爵产品品质的超越。实现MG品牌与国际化的标准无缝对接,提升工作质量,尤其对客户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和体验一流的品质和超值的服务。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MG名爵项目建设的初战告捷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和鼓舞,市场关于英国汽车全方位的信息已经逐步成为近期关注的热点,国内消费者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感受到英伦汽车所持有的魅力,为MG品牌的亮相奠定了基础。尽管我们在打造自主创新国际品牌的道路上还有许多艰难险阻,但是我们决心已定,矢志不渝,我们将团结一致,激情满怀,将沿着我们确定的道路百折不挠向前迈进。再次感谢各位贵宾的到来和聆听,希望各位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MG名爵,支持和推动MG名爵品牌在竞争中崛起的道路上奔跑。

  MG名爵无穷的魅力,吸引无数的车迷,心跳已经加速,我们的事业一定会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