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一汽大众专区 > 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开迪荣膺亚冬会唯一指定专用车

  1月28日,随着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在长春正式拉开帷幕,北国春城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而穿棱在长春各大主要街道的亚冬会运动健儿专用车——开迪,也为春城增添了又一道亮丽的风景,备受国内外来宾及春城人民的关注。

  据此次亚冬会的组织者介绍,此次亚冬会运动健儿专用车的选定颇费了一些周折,因为长春此时正处于寒冬多雪季节,路面较为湿滑,同时运动健儿随身携带的运动装备占用空间较大,所以运动健儿专用车既要考虑到运动员的乘坐舒适性,更要考虑到用车的安全性和多功能性。最终经过亚冬会组委会的层层筛选,一汽-大众多功能车开迪凭借其优异的乘坐舒适性,卓越的操控性、安全性以及大空间、多功能等特性,成为此次亚冬会唯一指定运动健儿专用车。

一汽-大众开迪荣膺亚冬会唯一指定专用车

  据记者从一汽-大众了解到,作为诞生于一汽-大众最新的PQ35生产平台的首款车型,开迪拥有领先市场的卓越品质,突破了传统的MPV概念,引入了载人搭物双重功能,充分体现了更多的人性关怀。

  一方面,精湛的底盘、电动助力转向、电子稳定程序(ESP)等先进技术的应用,为其创造了轿车化的驾乘感受和操控安全性;另一方面,1.22米的独有车内高度,1300升的最大载物空间,应用坚固的适应性强的钢板弹簧后桥,为其提供了整车725公斤的最大承载力;而多种座椅可随意折叠拆卸造就的空间组合,更令人与物兼容并重,把多功能车的标准又提升到“全能”的高度,而这些元素都令其成为此次亚冬会运动健儿专用车的不二之选。

  另悉,定位于“您的专业伙伴”的开迪,从一面世就以其强大的改装能力和适应性成为行业用户密不可分的专业伙伴。2006年3月25日,深圳市公安局多家分局为了响应“科技强警”的指示,购买百辆开迪作为警务用车;3月31日,广州市公安局采购60辆柴油版开迪作为警务用车;4月份,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一次采购40余辆开迪作为日常工作用车;8月份,四川电信有限公司,一次购买52辆开迪车,作为四川信息化新农村服务车……这一个个令人惊奇的数字充分说明开迪的优异品质和多功能性已经得到了国内行业用户的认可。

  此次乘亚冬会的东风,开迪又为更多的消费者所认知、认可,相信配合一汽-大众拓宽销售渠道,完善售后服务体系,提升品牌形象等一系列措施的稳步实施,其定会乘风破浪,再创新高。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