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 营销动态

汽车服务比拼人性化

  随着销售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后市场越来越成为车商利润的源泉,服务的重要性日益突出,人们甚至会发现服务品牌有时要比产品LOGO更容易影响消费者。国内主流汽车厂商纷纷推出自己的服务品牌,如上海大众的“Techcare大众关爱”、上海通用的别克关怀、奇瑞的快乐体验、海南马自达的蓝手扳手等。

  而随着多品牌战略的实施,服务更是成为细分市场的一个重要的部分。如一汽大众对大众和奥迪,分别实施了“严谨就是关爱”和“恒久关爱”服务,据悉上海通用也将在别克的“别克关怀”之后,也将推出针对雪佛兰的第二服务品牌。而上海大众在斯柯达的引入过程中,也采用了“新车未动、服务先行”的做法,大张旗鼓地宣传它的“Humantouch”服务品牌。

  “Humantouch”上海大众将它译为“人性关怀”,从字面上理解,就可以知道斯柯达的服务不仅关心车,而且更注重消费者的感受。上海大众相关人士介绍,与上海大众“Techare”品牌一样,斯柯达致力于在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二手车等整个汽车的使用周期中,都给予消费者最贴心的服务。在英国,斯柯达品牌就是靠着Humantouch的服务,在2005年JD-POWER的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中获得第二名的佳绩,仅比雷克萨斯少了一分。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