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旧车交易

选购二手越野车时必须要检查的几个部位

  位于花乡桥的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上周末举办了以越野车为主题的“二手车周末嘉年华”的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主要是一些追求个性的年轻人,从最简单的标号、标识更换,到发动机功率提升、火化塞铱金更换等成为这次活动的亮点。

  据介绍,选购二手越野车时必须要检查的几个部位外,第一,要弄清欲购车的真实具体型号,核对车辆行驶证、登记证书上的具体型号,根据资料检查车辆应该有的基本配置。

  第二,观察车辆的车架和外形。这些车辆一般碰撞之后不容易造成较大的伤害,但是庞大的车身容易存在剐蹭等小伤痕。在极端行驶情况下,车辆可能翻滚。所以消费者要打开车门、发动机舱盖、后备箱盖仔细观察车顶、车底盘与A、B、C柱的结合处,看密封部位是否牢靠,金属部位是否平滑,如果有金属挤压瘤就证明车辆受到过较大的伤害。这对于车辆性能和车辆价格都是有很大影响的。

  第三,检查底盘要试驾。越野车的底盘系统很关键。重点检查油底壳、水箱支架以及悬挂结合部分,看是否存在断裂、焊接、拼接痕迹,如果仅仅是一些小划伤不会影响使用。对悬挂不仅要看还要驾驶;根据刹车盘片的磨损判断车辆的使用里程;原地和动态的转向一定要把方向盘打到头,然后听是否存在异响;轮胎要看两侧的磨损情况。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