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现代中国新车维拉克斯

现代汽车中国整车事业室

  现代汽车中国整车事业室的前身于 2000 年 12 月在上海成立,是韩国现代汽车负责中国整车进口业务的事业部门,具有韩国现代进口整车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市场推广、产品销售、售后服务、公共关系等完备职能,拥有在中国大陆地区经营进口韩国现代( Hyundai )轿车产品的特许代理权。

  2005 年 1 月,现代汽车中国整车事业室迁至北京,进一步扩大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经销商网络,为响应韩国总部提出的将 2005 年定为现代汽车的国际化元年而加快了开拓中国市场的步伐。

  现代汽车中国整车事业室积极发展在中国的业务,成绩显著。公司目前在中国市场大力推广一系列的现代进口汽车款式,包括正在热销中的现代汽车旗舰车型雅科仕( EQUUS )、跑车酷派(酷派新闻,酷派说吧)( COUPE )、 MPV 车型美佳( MATRIX )和 SUV 车型胜达( SANTA FE ),各款车型销量都保持稳步的上升,而且旗舰车型雅科仕( EQUUS )的推出更是提高了韩系轿车的整体形象。

  现代汽车中国整车事业室迅速扩大在中国大陆的经销商网络,与各地合作伙伴紧密联系,致力于建立优质的现代汽车地区经销商。现代汽车通过这些优秀的地区经销商向客户提供完善而及时的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由于良好的顾客满意度,各地经销商曾多次获得各种奖项。

  提供高质量的轿车产品和服务是现代汽车一贯的追求,我们将继续致力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作出重大贡献。

  成长历程

  1. 2000 年 12 月,现代汽车中国总部在上海成立。

  2. 2002 年 4 月,更名为“现代 / 起亚汽车中国整车事业部”。

  3. 2005 年 1 月,公司迁址(上海——北京)

  4. 2005 年 6 月,现代 / 起亚汽车中国整车事业部整合组织分离,单独成立现代汽车中国整车事业室(北京)和起亚汽车中国整车事业部(上海)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