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法拉利60周年纪念版与全球跨国接力庆生


  为了庆祝意大利车超跑品牌Ferrari的60周年庆,Ferrari宣布将以612 Scaglietti为基础,推出60周年纪念版,让全球车迷能透过典藏60周年纪念版,分享这匹意大利红鬃烈马,驰骋一甲子的喜悦;同时,Ferrari原厂更延续近年受瞩目的马拉松长征传统,已于1月29日在阿拉伯联合大公国首都阿布达比启程,展开为期五个月的60周年全球庆生接力长征!

  612 Scaglietti推出Ferrari 60周年纪念版

  即将以612 Scaglietti为基础,所推出的Ferrari 60周年纪念版,虽然目前原厂仅公布三张厂图,而没有详细的性能与诸元资料,不过,由首批公布的图片显示,60周年纪念版的612 Scaglietti,外观主要的变动,来自新增的大面积玻璃天窗,让车主在劲速狂飙时,能同时享有与狂风卷云同行的迷人景致,另外,612 Scaglietti原本的五芒星型轮圈,则改为中空双肋式,同时,熏黑的头灯组则改装金属套件,呈现更为耀眼的白金光芒。

  座舱部份,除了玻璃天窗的导入外,目前能掌握的改变为内装皮椅色系的变化,与标准版采用的浅黄色系相比,612 Scaglietti 60周年纪念版改采颜色更深暗的皮椅色调,连带地,座舱色调的铺陈亦与新皮椅色系相呼应,让座舱氛围更为沉稳庄重,Ferrari细腻的组装与用料质感同样不变。

  中控平台接口的变动,目前仍未明朗,相信不久后将有更进一步的消息。不过,国内喜爱Ferrari的车迷听到下面消息,可能会颇感失望,由于销售产品线的考量,Ferrari总代理蒙地拿已表示,国内将不会导入612 Scaglietti 60周年纪念版。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晓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 | 达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