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娱乐--明星趣闻乐图怪事一网打尽 > 星星车闻

张曼玉任奥迪形象大使 喜获红色奥迪TT

张曼玉任奥迪形象大使 喜获红色奥迪TT

张曼玉与她的红色奥迪TT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在北京举行了“奥迪英杰汇”2007年度盛典,宣布正式启动2007年度“奥迪英杰汇”计划。届时,奥迪品牌将从中国各界社会主流精英中遴选出百余名杰人士,通过他们在各自领域的感召力,在不断强化奥迪用户事业成功而不事张扬、激情进取又富有品味的社会精英形象同时,更好地诠释奥迪“尊贵、动感、进取”的品牌内涵。

  活动上,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还宣布影星张曼玉以其极具有影响力的华人国际影星形象、不断进取的精神和极富内涵的个人魅力,继国际青年钢琴家郎朗之后,当选为奥迪品牌形象大使。

届时,张曼玉将和“奥迪英杰汇”其他百余名来自于商业、体育、文化等领域的领军人物一起,展示所有奥迪用户共有的物质--全力进取而获得成功,体现奥迪百年来不断突破自己的品牌精神。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表示:“在奥迪在百年历史中,奥迪逐步形成了‘尊贵、动感、进取’的品牌价值,并培养了批又一批认同这一价值的用户。无论中外,奥迪的用户都代表了这样一群社会精英人群,他们事业成功,牌中率先推出这一长期的品牌宣传计划,正是希望通过所有英杰汇成员的感召力,宣传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从而在宣传品牌的同时,也为促进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的力量。”

  本次“奥迪英杰汇”2007年度计划的启动也是2005年“奥迪英杰汇”成立后的延伸。近几年来,随着奥迪新产品的不迪引进,奥迪品牌的用户定位得到进一步强化和差异化。此次“奥迪英杰汇”遴选出百余名新成员,也正事希望将奥迪产品的特性与不同用户的个性进一步加以关联,从而更清晰地展现奥迪品牌的整体形象,并对不同产品的细分市场进行更精准的沟通。

  在活动现场,安世豪向张曼玉赠送了一辆红色奥迪TT(奥迪TT新闻,奥迪TT说吧)。张曼玉表示:“奥迪品牌一直以来以高品质的产品、成功而进取的品牌形象在全球范围内受到大家的喜爱。我欣赏这种精益求精、不断突破自己的精神,喜欢奥迪顶尖、时尚的产品,并很荣幸能够出任此次‘奥迪英杰汇’形象大使。与此同时,与期待能够通过我的努力让大家更了解喜欢奥迪的品牌和产品”。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 安世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