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奔驰公司发表全面改进后的“C级”轿车

  据《技术在线》网站报道,戴姆勒·克莱斯勒的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发表了全面改进后的“C级”轿车。除加大车身及车内空间、变更内外装设计外,还采用了在增加输出功率的同时提高了燃效的动力传动系统、新开发的可变减震系统、具备5种功能的车灯系统,以及乘客保护系统“PRE-SAFE”等,提高了安全性、舒适性及敏捷性。

  车身尺寸为长4581mm、宽1770mm、高1444~1448mm,轴距为2760mm。车长及车宽分别增加了55mm和42mm,轴距也增加了45mm。通过加大车身尺寸,车内空间也得到扩大。

  车身材料有70%采用高强力钢及超高张力钢、提高了刚性。同时还采用了可扩散冲击力的构造,可抑制冲撞时车内空间变形。安全气囊方面,配备前气囊、驾驶席膝部气囊、前坐席侧气囊及前后帘式侧气囊共7个。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