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辽宁省春节前汽车租赁市场“火”起来

  新华网沈阳1月31日电 “有钱没钱,开车回家过年。”这句流行于车市的话,眼下正随着春节的临近再次兑现。记者日前在辽宁省内一些城市采访了解到,随着春节来临,很多想在春节期间用车的市民纷纷提前预订,让汽车租赁市场着实“火”了一把。

   在鞍山市铁西区一家汽车租赁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近为春节预订租车的顾客很多,仅预订电话每天能接到30个左右,是平时的3倍还多。在沈阳市惠工广场附近的一家大型汽车租赁公司,近百台汽车被抢订一空,商家正忙于组织车源。

   记者采访了解到,春节期间租车市场“火爆”的原因有三:一是老家在外地的市民为了躲避春运客流高峰,驾车回家过春节;二是一些人春节期间走亲访友较多,租车能带来不少方便;三是春节长假也为一些自驾游的爱好者提供了外出的机会。

   业内人士提醒,虽然春节期间业务量大大增加,但是租赁双方还是要遵循应有的交易规则,以免产生纠纷。一般情况下,求租者在交付租金的同时,租赁公司除了要求他们持本人驾驶证外,还要交付一定的押金以及房产证的原件作为抵押。顾客在租车时,不要与租车方达成口头协议,一定要和租赁方签订详细的租赁合同,并亲自查看一下所租汽车的车况是否良好,是否无任何损坏之处,所租用的汽车是否有齐全的行车执照、保险等相关手续,以免日后出现问题产生纠纷。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