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年度最佳经销商调查系列之上海大众


  上海大众博瑞陆鼎店

  地理位置:朝阳区建国路95号

  ★综合评分:38分

  ★店内硬件:8分

  ★店内卫生:7分

  ★展车摆放:7分

  ★服务态度:8分

  ★员工着装:8分

  优点:服务认真售后实力强

  该店是北京汽修六厂旗下的经销商,因此毫无疑问售后维修是该店的重心所在。

该店销售展厅比较简单,但展厅后部的维修车间规模比较大。进店后销售人员即主动上前问好,对顾客提出的问题都能一一耐心解答。当问到店内有无现车时,销售人员立即去认真查询,并马上告知顾客结果。如果需要预订,销售人员也非常实际地帮顾客预计到货时间,并不会为了销售而夸下海口吸引顾客。这样实事求是的服务确实令顾客非常放心,也能赢得消费者的信任。

  缺点:展厅形象需要改进

  尽管该店的售后实力强大,但也不能因此忽略销售展厅的维护和布置。店内卫生方面仍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在一些角落里还是可以明显看到灰尘。另外店面的招牌设施都显得有些老旧,店内的摆设也没有什么特色,如果能在销售展厅上加以改进,相信对售后也能有所促进。

  上海大众首汽店

  地理位置:海淀区紫竹院南路5号

  ★综合评分:39分

  ★店内硬件:8分

  ★店内卫生:9分

  ★展车摆放:8分

  ★服务态度:6分

  ★员工着装:8分

  优点:店内干净整洁

  北京首汽店位于海淀区紫竹院南路,记者曾多次到过此处,因为这里可以说是大众经销商的集群,旁边就是首汽腾鹏一汽大众4S店和首汽腾迪奥迪4S店。走进上海大众首汽店首先看到的是该店展车的摆放很是整齐有序,展车也是一尘不染,整个店内的摆设干净整洁,看得出来是经过精心布置和打扫的。

  缺点:服务态度有待提高

  上海大众首汽店整齐有序的摆设给记者留下了一个好印象。 即使如此,该店还是有一些让记者感到不满意的地方,那就是销售人员的服务态度还有待提高。顾客走进该店没有工作人员主动上前打招呼,记者主动提出看车才有工作人员上前做介绍,但是态度显得有点不耐烦,让人感觉不到诚意。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有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