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保修5年不限里程 欧菲莱斯挑战服务极限

  新闻关键:

  1月23日,进口起亚汽车新欧菲莱斯正式在中国发布,以旗下最高端产品声势浩大的揭开2007年在华新篇章。起亚中国总经理郑畅镐称:“起亚和现代是两个不同的品牌,也存在竞争。就像丰田雷克萨斯一样。

  新闻解读:

  起亚汽车去年在华销售完成12000台,在年销量17万台的进口车市中,占到7%多一点的市场份额。2007年,起亚中国总经理郑畅镐表示,进口车市是一个不断萎缩的状态,但起亚汽车2007年在华进口车业务要达到15000的目标销量。对此,全国29个城市的一级代理商都责无旁贷。

  新欧菲莱斯代表了起亚汽车在华的品牌形象,属于旗舰类产品。目前在华推出的两款产品中,新欧菲莱斯3.8L旗舰版售价32.8万,2.7L 尊贵版售价28.8万,定位主要是成功人士、企业家和政府官员。

  起亚中国希望以优异的进口车品质抢占国内部分合资品牌的高级轿车市场份额。为此,起亚汽车还就新欧菲莱斯专门推出了“5年不限公里数”的保修政策。

  “5年不限公里数”的服务上限

  ——本报记者专访起亚中国总经理郑畅镐

  记者:进入中国市场的欧菲莱斯,是否有进行过本土化的改进?

  郑畅镐:去年欧菲莱斯在全球卖了2.5万台到3万台之间。目前在中国进口的欧菲莱斯是通用版本,我们对中国的欧菲来斯调校了减震等。

  记者:如何理解“5年不限公里数”的保修?

  郑畅镐:五年内,实施不限公里数保修。这是针对中国市场,也是适合于新欧菲莱斯一款车型的政策。我们这个五年的保修是很有诚意的做法。其他任何品牌都没有这样的做法。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畅镐 | 欧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