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保险信贷

免缴管理费 4成车贷消费者自选担保公司

  车贷消费已经不再是打肿脸充胖子的象征,更多的创业者和企业主在考虑资金周转等问题后选择贷款购车,而办理此业务的消费者均表示虽然有能力一次性购买,但延缓交纳的资金如用于更关键的投资,其产生的利润高于贷款利息,换句话说,贷款买车反而“赚”了。

  记者从中润车贷公司了解到,目前重庆规模较大的车贷担保公司有三到四家,针对成交价3万元以上的新车均可办理最多8成3年的按揭,前提是申请人要通过严格的信用调查。在重庆市场,办理购车贷款的消费者约有四成选择自己找担保公司,而找担保公司的好处在于可以免缴管理费,该项费用约1200元/年。对手头紧的消费者来说,这笔费用要在购车时交纳,无疑又是一份经济压力。

  同时,此类车贷担保公司在收取担保金和保证金的数额上,有一定“商谈余地”,在标准情况下,以贷款20万元为例,这两项支出约13000元,其中保证金约6200元在按时归还完贷款后可以退回。值得注意的是,无论在4S店还是自己找担保公司,按揭年限内的车辆保险需在指定保险公司投保。

  相关链接:

  据有关资料显示,世界范围内70%的私用车是贷款购买的。在美国,贷款购车的比例是80—85%,德国70%,印度60—70%,而在中国,这个数字只有5—10%。从1998年10月起,国家允许商业银行开展汽车消费信贷业务。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