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07款日产Altima混动车公布价格 约19万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刘小亚)

07款日产Altima混动车公布价格 约19万

  日产昨天2007款日产Altima 混合动力车的厂家建议零售价24,4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9,773元),这也是日产第一次进入混合动力车市场。

  新混合动力车型目前可以在日产美国的八个州的经销商处销售,这八个州分别为加利福尼亚、康涅狄格、缅因州、马塞诸塞州、新泽西州、纽约、罗德艾兰州和佛蒙特州,均采用了加利福尼亚的尾气排放标准。Altima混合动力车已经被美国国税局授予了符合条件的车型,因此其扣税金额为2350美元(约合人民币18,277元)。

  Altima混合动力车EPA的燃油性能为在城市交通中为42英里/加仑,在高速公路上为36英里/加仑。该车是一款采用先进技术的零排放(AT-PZEV)的车型,尾气排放几乎为零。

  日产公司的总经理兼副总裁Bill Bosley 表示:“Altima混合动力车车型设计风格、舒适性、质量和性能参数都集结了下一代2007 Altima轿车的特征,而且该车有着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和低尾气排放。按照日产标准的20加仑的油箱,Altima混合动力车最大行程可以达到700英里。更重要的是,该车驾驶起来与日产其它车型一样,在任何道路交通情况下,该车拥有平滑的加速过程、良好的操控性和出色的动力输出。”

  Altima混合动力车配置了一系列高级别的标准配置, 其中包括16英寸的合金车轮、带有点火按钮的智能钥匙、电动车窗和车锁、带有辅助音频插口的6扬声器AM/FM/CD系统、防抱死系统、车辆行驶动力学稳定性控制系统、循迹控制系统、双区自动温度控制。其中当汽油机停止工作的时候,Altima混合动力车还有一个特殊的电动的A/C,它可以继续提供凉爽的车箱内部环境。

  该车还配置了一系列标准安全配置,包括日产先进的安全气囊系统、安装在前座位上的保护胸部的安全气囊、安装在车顶上的保护头部的侧气囊和前座位主动式头部保护。

  Altima混合动力车仅有一款车型和三个可选择的套件:Convenience Package、Connection Package和Technology Package。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