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装饰美容

春节与汽车有个约会 扮靓爱车好过年

  新年到,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对于爱车而言,过年期间扮靓一点,无疑也会让车主的心情好上几分。在女性车主日益增多的今天,如何扮靓爱车?记者在宏达路上一汽车用品市场发现了几款装饰用品,或许能对你新年装饰爱车有点帮助。

  时尚MM:

  猪猪造型腰枕(市场售价45元)猪猪香水吧(市场售价98元)猪年马上就要到了,许多汽车用品也都把外形设计成猪的模样,让追求时尚的MM爱不释手。厂商考虑到女性细腻的生活需求,设计出抱枕、腰枕、面巾盒、行动电话置物盒等。这些东西虽然不大,但是具有人性化配置,在许多小细节的设计上能够满足女性购车者的需求。同时猪猪可爱的造型又能够满足时尚MM的爱美要求。

  主打推荐:腰枕是送人或者自用的好东西,这种腰枕内藏着一个振动器,起到按摩作用,使车主在过度疲劳时减轻腰背的酸痛感。另外,行动电话置物盒在放置手机的同时,车主也可以把车上乱七八糟的小东西都放到造型惹人喜欢的置物盒内,节省了车内有限的空间又显得时尚漂亮。猪猪香水吧是该汽车用品店店员强烈推荐给我的,他介绍很多MM为讨得吉利和喜庆,纷纷选购猪造型香水,既美化了车内环境,又营造出新年气氛,难怪猪造型饰品卖得这么火。

  推荐指数:★★★★

  公司白领:

  小巧实用的纳物箱(市场售价110元)车载加湿器(市场售价180元)纳物箱的用途挺广泛的,可以为白领们众多的化妆品、小饰物找一个安乐窝。天生爱美的女性离不开各种化妆品,现在的一些车内配置往往忽略了女性的这种需求:虽然车内设置的储物盒不少,可是对于女性繁多的瓶瓶罐罐来说,还是不够;另外,遮阳板上的小方镜,因为尺寸过小,难以取悦爱美的女车主。所以小巧实用的纳物箱就能够一举两得,将收纳与梳妆合为一体。另外在购买纳物箱的同时,还可顺便买个置鞋箱供白领们放置高跟鞋,使她们在开车前更换一双舒适的平底鞋,让行车更安全。

  主打推荐:车载加湿器。作为有车一族的您,因为长时间呆在车内,特别是大部分时间开着空调车窗全封闭,所以车内空气的质量好坏对您的身心健康尤为重要。特别是到了春、冬两季,郑州气候干燥,许多MM的皮肤干得要命,特别是在车内经过空调和暖风对空气的烘烤,让驾乘者感到明显不适和烦躁。即便是高档的轿车也能闻出空气在发动机作用后的一股气味,而车载加湿器就可以改变车内干燥环境,给爱美的女士营造出一个舒适的车内空间。车载加湿器用法很简单,只要把其连接在车内点烟器的插口中就能保证它的运转,随着淡淡雾气缓缓循环在车内,MM在不经意间可以达到“一边开车,一边美容”。

  推荐指数:★★★

  家庭主妇:

  儿童安全座椅(市场售价450元)目前很多家庭因为工作的需要,纷纷购置两辆汽车,其中一辆是家庭主妇的爱车,主要用于搭载孩子,因此车内的装饰也是为了小孩准备的。孩子在幼年阶段比较顽皮好动,常常会在车内上下移动,而车内配置的安全带对小孩子而言因为其设计不符合孩子的身高而会带来危险,所以买个儿童安全座椅对于有车的上班族妈妈来说,是一份极好的新年礼物。在接送小孩时把他们放到后排的儿童安全座椅上,就可以专心开车啦!

  推荐指数:★★★★★

  潮流达人:

  车载音频发射器(市场售价150元)对于潮流达人来说,音乐就是一切。从CD、MD到现在的IPOD,音乐播放器已经成为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目前来看,MP3相对CD的优势不言而喻,虽然不少新车型已直接具备外接音频的接口,但老车型却无法享用这一音乐大餐。而车载音频发射器的到来填补了这一缺憾。仅需将发射器插入MP3或者任何音频声源的耳机插孔,将车内立体声系统调节到最清晰的FM频率,就能开始音乐之旅。而发射器还能外接部分手机,加强行驶的安全性;车队远行,当一个“随车向导”,可谓一举多得。不过,车载音频发射器也有点小缺憾,由于其低廉的价格使得音质的效果打了些折扣,对于超级发烧友来说,如果资金充裕的话,最好买个带USB接口的功放,一是效果不错,二是还可接上I-POD,自驾游时可以狂听一路。

  推荐指数:★★★★

  〉〉〉温馨提示

  小心装饰物挡视线

  介绍了这么多的车内饰品,记者要为车主提个醒:不要在车内装饰过多的饰品,否则很容易造成车主视线被挡,引起车祸。

  近日记者在街头留意到,不少汽车的前后挡风玻璃上挂满了各种装饰物,甚至还有些车在车后贴了过多的搞笑车贴。对此,一位有十多年驾龄的老司机告诉记者,这样的车的确存在安全隐患:在车后贴车贴容易因其内容搞笑分散后面车主注意力,造成追尾;在车后挂装饰物,当司机倒车时从后玻璃看不清后面路况,而前面挂着的装饰物在行车时会来回摆动,也有可能影响司机的视线。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