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月销突破12000 海马喜迎开门红

  一年之计在于春。好的开始总是令人愉快,这也是人们常常想求个“头彩”或“开门红”的原因,汽车厂商同样如此。记者拿到的数据表明,在2007年首月,海马汽车销量突破12000辆,创下海马汽车月销量的历史新高。

其中家轿新贵福美来2代销量再次过万,贡献了近九成的销量;同时,在“迎新乐购节”的推动下,普力马也是势头不减,售出超过1500台。

  本月福美来2代再次过万,主要得益于TRITEC版本的福美来2代的大批量供应市场。为满足消费者需要,福美来2代配备了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原装进口的马自达ZMD发动机及系出名门的TRITEC发动机。先期供应市场的,是装配ZMD发动机的车型,而装配TRITEC发动机的福美来2代是在06年底才逐渐批量供应。因此可以说,在整个06年,在市场上打拼的主要还是装配ZMD发动机型号的福美来2代。这也就是说,福美来2代其实一直是绑着一只手在和凯越、伊兰特等对阵。但即便如此,福美来2代还是创下了月均销量八千多辆的优异成绩。现在,福美来2代的另一只手已经解脱绳索了,装配TRITEC发动机的福美来2代全面供货,并且销量突出,同时装配ZMD发动机的型号销售仍然后劲十足,从而带动福美来2代销量再次过万。从这个意义上讲,福美来2代的销售现在才真正开始走上正轨。基于以上分析,记者大胆预测,福美来2代将同捷达、伊兰特、凯越等一样,成为“万辆俱乐部”的常客。

  同时,一月份里普力马的销售也超出了平均成绩,达到了1500辆。自推出以来,普力马便一直是休旅车市场的领导者,销量一直也是不愠不火但非常稳定,很是惹人觊觎。途安、凯越旅行车等一众休旅车,皆是明刀明枪直指普力马而来的,新近上市的骏逸也同样如此。这些车都自觉或不自觉地同普力马相比较相竞争,而这正好说明了普力马“带头大哥”的地位。而这个“带头大哥”实力的确不俗,在群狼环伺下,销量不降反升。当然,06年底海马开展普力马“迎新乐购节”促销活动也居功至伟。

  自此,我们看到,07年的第一个月里,福美来2代的销售开始全面发力,普力马稳中有升,两款车都堪称中国车市的“蓝筹股”,足以支撑海马成为“牛市”。据悉,海马在07年将有3—4款新车上市,其中包括海马潜心研发数年、凝结数百研发人员心血、耗资数亿元的一款重量级的新车。同时,海马的销售网络也在迅速的扩张,这使得海马的市场覆盖更广,空间更大。看来,转到自主之后,海马前进的步伐却迈得更大。12000辆的月销售记录,也许仅仅是个开始,我们最好从现在开始去习惯海马汽车会经常改写它。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