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金龙销售额净增9亿元快速增长领跑客车业

  临近岁末,中国主流客车制造商——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金龙”)捷报频传:06年底,500台海格客车成功服务多哈亚运会,使得中国客车第一次服务海外大型赛事就赢得高度的赞誉;07年初,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委托中国国家统计局实施的民意( 报价; 图片)调查中,苏州金龙入围“中国公众最喜欢的十大商用汽车品牌”,成为中国老百姓最喜欢的客车品牌。日前,苏州金龙正式对外公布的业绩显示,海格客车06年增速超过30%,增长超过9亿元,在中国主流客车制造企业中高居榜首,成为中国客车行业增长的领跑者。

金龙销售额净增9亿元快速增长领跑客车业

  数据显示:在2006年,海格客车全年实现销量13345台,同比增长31.09%;销售额35.02亿元,年净增9亿元,同比增长32.83%。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健中介绍:相比增长的高速度,苏州金龙更看重的是增长的高质量。2006年,在发展前景最为看好的大型客车领域,海格客车取得突破性的发展,大型客车的增长贡献率达到了40%,使得海格客车的产品结构得到了优化。在国际市场上,海格客车更是大放异彩,服务多哈亚运会的500台海格客车是中国客车第一次服务海外大型赛事;而全年出口数量达1548台、出口额8163万美元、增长速度高达500%,表明了国际市场对海格客车品质和品牌的认可。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苏州金龙海格客车能够成为中国客车行业快速增长的领跑者,并取得增长速度和增长质量的双丰收,是苏州金龙多年来重视技术、重视创新、重视服务的结果。

  一直以来,海格客车就坚持“安全为本”的理念,大力推进客车安全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并不断改进、创新生产的流程和工艺,不断提升产品的安全性能和品质。06年,苏州金龙携手世界公路之王斯堪尼亚,推出了斯堪尼亚•海格A80顶级豪华客车,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研发制造水平,提高了产品档次。而苏州金龙在客车行业首创的呼叫中心、配件绿色通道等客户服务机制和体系,则最大限度解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据了解,苏州金龙在成立至今一直保持高速增长,成立仅8年时间就稳居中国客车制造企业前三甲!

  正是由于出众的安全性能、优良的品质和出色的市场表现,使得海格客车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日益提高。在刚刚结束的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委托中国国家统计局进行的国内最权威的民意调查中,海格客车与一汽解放、东风等中国汽车的代表并列入围“中国公众最喜欢的十大商用汽车品牌”。

  “经过八年艰苦创业、奋力拼搏,苏州金龙由初创期顺利过渡到成长期。我们希望再用八年时间,使苏州金龙顺利地由成长期过渡到成熟期。” 徐健中表示,“我们将努力把苏州金龙打造成为一家优秀的国际化商用车公司!”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格 | 徐健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