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汽车配件供应商佛吉亚在德国荣获创新奖

  全球主要的汽车配件供应商佛吉亚在全球第20届发泡塑胶会议上被德国塑胶发泡协会(FSK)授予"聚胺酯注射"内饰表层技术革新奖。

汽车配件供应商佛吉亚在德国荣获创新奖

  获得工业类一等奖的此种聚胺酯(PUR)注射表层技术使仪表板和门板具有精细美观的皮层图案,柔软的触感。这种高科技的精密铸模过程第一次将复杂的结构融入了单一的表层,此技术已被应用于正在2007年底特律车展上展示的奔驰S-class的高级内饰中。

佛吉亚简介

  佛吉亚(FAURECIA)是标致雪铁龙汽车集团的成员,成立于1997年,是法国第一大,欧洲第二大汽车配件制造企业,全球第九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它专注于占汽车总价值15%的六大重要模块的设计与装配:座椅仪表盘模块、车门、隔音模块、前保险杠、排气管。佛吉亚自行设计、开发与制造汽车组件模块,将其作为一个整体的分总成交付到汽车制造厂的总装线上使用。公司在全球27个国家拥有160个生产基地和分支机构,包括制造厂在内的汽车零部件销售额位列欧洲第三,有近六万名员工。

  佛吉亚公司的第一大用户是标致-雪铁龙集团,销量占总销量28%。其后依次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销量占总销量23%;雷诺-尼桑汽车公司,销量占总销量15%;美国福特汽车公司,销量占总销量8.6%;美国通用汽车集团,销量占总销量7%;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销量占总销量6.4%;德国BMW汽车公司,销量占总销量5%;丰田汽车公司,销量占总销量1.4%;其它占4%。

  主要产品

  包括车门内饰,座舱系统,座椅系统,消声系统,保险杠设施和尾气排放系统六大模块。

  在中国投资方式

  佛吉亚(FAURECIA)在中国已经有5家合资公司,在长春生产车架,在武汉生产座椅和全套排气系统,在上海生产催化罐。

  2003年6月佛吉亚公司与无锡新区签署了协议,在无锡建厂为中国和亚洲的客户生产机械构件和汽车座椅的配件。该厂占地2.3万平方米,总投资为2千500万欧元。2004年年底将有150名员工开始工作。

  另外,佛吉亚全兴(武汉)座椅有限公司,是由法国佛吉亚集团公司(持股51%)及台湾全兴集团公司(持股49%)投资8200人民币,建立于2002年8月,地处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公司拥有员工160人。主要向神龙公司毕加、塞纳、标志307和尼桑风度提供汽车座椅。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