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东风标致307--现代成功人士驾车新追求

  面对都市繁忙生活节奏,驾车出行已成为缓解紧张情绪、释放身心压力的流行方式,汽车也随之成为继家、办公室之后的第三个生活空间,这也意味着人们对汽车品质的要求会随着所赋予它的内在价值而越来越多样化。舒适的驾乘感受、良好的操控品质、可靠的安全保障、活力优雅的外形……正是新一代成功人士追求驾驶乐趣和生活品味的写照。

  生活方式的变化和消费观念的改变成为汽车厂家产品策略的导向,他们纷纷在自己的产品中融入了更多科技含量、智能配置以及生活元素。例如主打商务用车的上海大众帕萨特,在06年初推出了造型时尚的新帕萨特领域;一汽大众的新宝来也改变了以往沉稳的风格融入了运动的元素;商务气息浓重的上海通用君越,也推出了体现活力的07款;主打“品味成功,品味生活”的东风标致307(标致307新闻,标致307说吧)借新年之机推出“舒适版”四款车型,进一步巩固其中级车市场的竞争实力。可见,一种追求汽车所带来的全方位的舒适和品质的生活态度正在以一种前所未有的速度蔓延。

  说到东风标致307,虽然操控起来是只天生野性的“狮子”,但307却还有另一种“秀外慧中”的气质。法兰西浪漫的前脸造型流露出洒脱的生活态度,简约实用的内饰设计又衬托出精英人士务实的理念,高科技配置的简捷便利迎合了现代人主宰生活的渴望,而如影随形的操控感受为平凡的生活营造出无限乐趣。正是基于满足人们对车的更多期待,“舒适版”在原XS车型上增加了顶级车型的专用配置:视听双感受倒车雷达通过视频和声音提示让倒车随时随处都更为轻松自如;双区自动空调系统简化了温度设定程序,可在不同区域内享受驾乘者所需的温度;带图示的全中文信息显示屏操作简单明了,不仅方便阅读和操作,并且能够通过模式设置以满足驾车人的不同习惯;MP3读取功能让追逐流行的都市男女随时聆听悦耳的音符;只需轻轻一转,十档位天窗开启功能另手臂的操作更加轻松,无需过多停留于按钮区域……“舒适版”车型再次延续了欧系车追求驾乘舒适品质和驾驶乐趣的理念。

  随着国人视野的开阔以及品味的提高,人们逐渐对汽车所能给予的舒适和品质的内涵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它既是一种以人为本,在不经意之处体现对人的关怀,同时也是体现一种对生活环境的要求。如同中国的苏州园林,看似信手拈来的细节之处,实则是匠心所在。这种与心理相契合的舒适、品质的理念代表了07年中国中级轿车追求的新方向。而类似于东风标致推出的新307舒适版的出现不仅为中国车市输入了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为注重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成功人士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将成为精英人士的代表符号。

(责任编辑:斳明)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