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新春购车潮 日产天籁新春特别版位列首选

  在激动人心的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国内的购车热潮在悄悄地升温,不少消费者都准备在这段时间为自己购买一辆具有较高性价比的轿车。不过市面上各品牌的车型众多,对汽车不大熟悉的朋友难免就要看得眼花缭乱。正确选择一款最具性价比的车,更是难上加难。

尤其是高级轿车市场,以次充好的不乏出现。购买有信心保证、良好口碑的著名品牌自然是明智之选。根据笔者长期观察,在06年频频获奖,销售几度火爆的天籁(天籁新闻,天籁说吧),是个不错的选择。

  提到天籁,大多朋友对其最熟悉的,莫过于它的核心三大技术平台。天籁搭载的是日产VQ发动机,已经唯一连续十三年获得了美国权威汽车杂志“Ward’s Auto World”颁发的“全球十佳发动机”奖项。所配置的世界最大排气量带状(Belt式)CVT,协助VQ引擎实现了其对充沛动力和优异操控性的最大程度追求。底盘设计方面采用日产最先进的FF-L概念,前悬架是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后者连杆式独立后悬架更被誉为“目前汽车悬挂技术的终结者”。核心技术三大件所包含的高端技术,堪称定义了新一代的高级轿车,雄厚的实力让这款高级轿车,在高级市场一直长销不衰。

  加上了最近全新七大人性化配置升级,天籁更可以用如虎添翼来形容。新增的七大人性化配置包括了:倒车影像监视系统、车载高级DVD影音系统、车载蓝牙电话免提系统、前席按摩座椅、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器、LED迎宾踏板,以及木纹饰板组件。其中倒车影像、按摩座椅、车载DVD等,这些在同级车中都属少有的装配。一如专家所言,机械技术犹如人的骨架与基础奠定了汽车产品的级别与地位,电子技术则犹如人的血肉与皮肤夯实了汽车产品的内涵与品味。人性化的配置升级,为消费者彻底打造最具人性化的汽车生活。

  汽车生活质量的提升,意味着车主拥有更非凡的生活品位,更高层次的生活享受,自然深受购车人士的偏爱。在新春购车潮中,百里挑一,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天籁三大技术平台的机械技术,加上人性化的电子科技配置,内内外外都让人眼前一亮,教人爱不释手,难怪众多的准车主都乐于将它位列首选。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