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媒体专区 > 北京电视台《我爱我车》 > 北京电视台-7《我爱我车》介绍

BTV<<我爱我车>>2月3-4日节目内容

  2月4日节目内容

  1,探访5元洗车 美云

  2,试车—三菱戈蓝(下) 裴放

  3,接触阿库拉 裴放

  4,汽车主题餐厅 马佳

  2月4日节目内容

  1,主持人:欢迎收看高家兄妹主持的我爱我车。

节目开始先给大家介绍一组数据。据交管局车管所消息,截止到去年底,北京市机动车保有量已经达到2876321辆。与此同时,机动车驾驶员也呈上升趋势,已经超过了424万人。据车管所相关人士介绍,平均每年新增的机动车都在30万辆以上,按照这个发展势头,到今年上半年,北京市机动车总量将突破300万辆大关。如此庞大的队伍,商机无限呀,不法分子也干起了非法生意。最近,我们的记者发现,在昆玉河边的非法洗车情况严重,一个油漆桶、一块布、一块海面就开始做起了洗车的生意。

  小片:探访5元洗车

  2,主持人:5-10 分钟就可以洗一辆车,据了解,这些人生意好时,每人一天能挣100—200元。但是却给社会带了不小的危害,我们也看到给周围的居民带来诸多的不便,居民意见很大。另外给行车也带来了不安全隐患。其实这些人中有80%以上都知道禁止非法洗车和禁止使用昆玉河水和绿化用水的规定。以往对查获的非法洗车者只能按照规定处以100元以下的罚款。为了彻底铲除这种城市顽疾,最近,海淀警方采取了依法对非法洗车人予以治安拘留。这在全市还是首次。到这些地方洗车的人,基本是都是图省钱省事,如果长期在这些洗车游击队中洗车,那就是花自己的钱在毁自己的车了。

  小片:非法洗车,损害漆面和轮胎

  3,主持人:龟裂就是车出现了破裂的情况,长期使用洗衣粉等洗车,短期内对漆面的影响不是很明显,但是长期以往影响就会很大,其实影响最大的是轮胎,尤其是冬天干燥寒冷对轮胎的损伤非常的大。

  算笔帐:以高压水枪洗车为例,每洗一辆车平均用水量为0.4吨,如果按照北京地区300万辆汽车计算,每车每周清洗一次,一年的耗水量将达到6000多万吨,我们城八区全年用水量是7亿多吨。其实如果汽车行业都严格按照规定安装节水设施,污水循环使用,有效的节水是可以做到的。前一段时间我们给大家介绍过的蒸汽洗车,倒是可以提倡。投资也不多,大概1万5左右,那些非法洗车的人可以考虑加入正规洗车的行列。另外还有两种科学的洗车方法:一种就是前面提到过的将洗车水循环利用;第二就是无水洗车,只用洗车液通过机械或者人工完成汽车保洁,一般1杯水可以洗一辆车。

  一杯水可以洗一辆车,也可以害一个人,被王小瘦害了一回的小裴也整了他一把。

  广告:

  4,主持人:昨天,王小瘦为了把小裴的试驾车弄到手,在给小裴的水中作了手脚,结果害的小裴耽误了昨天的试车,今天小裴可是没饶了王小瘦,狠狠地整了他一把。

  小片:试车—三菱戈蓝(下)

  5,主持人:11点几的油耗对于这个排量的车来说应该还算正常,起步加速,动力性和转弯时车的稳定性也能让人满意。但是我们要说的是,大家在平时开车时,估计不会把车开成这样。最近车坛好像还比较热闹,又有几款进口新车在中国亮相了。

  小片:汽车资讯:

  6,主持人:现在大家平时休息了喜欢参加一项活动。看车团!为什么呢?参加看车团可以听汽车专家讲解车的情况,可以试乘试驾,还有吃喝的招待着,也不用花钱!参加看车团每个人所抱的目的不同,有看热闹的也有看门道的。不过更多的人是奔着车来的,首先是对这个车感兴趣。最近我们组织的一次看车团,人气相当的旺。

  小片:接触阿库拉

  7,主持人:这位朋友给王小瘦的评语“很不着溜”有同感。你说他不靠谱吧,还有比这个更不靠谱的呢。有个林先生前几天正开着车呢,突然看到另一辆车,和自己开的车一模一样。那颜色、那车型,就连车牌号都一样。这哪行啊,报警!刚一打通电话就大喊:“我的车被克隆了!”等交警到了现场一看情况,好嘛!连持证人的名字都一样。肯定有一个是假的!查发动机号吧!结果一查,乐子出来了。报警这位开的才是克隆车。我说到这儿,相信所有的人都不相信,自己怎么能告自己呢?谁也不信呀,这里面一定还有事儿。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吗?谜底一会儿揭晓。

  广告:

  8,主持人:当得知自己开的车才是克隆车后。这位林先生当场就傻了,赶紧辩解:“我毫不知情,这是朋友的车,我只是借来玩玩。”结果这对“孪生兄弟”被交警部门的拖车带走。经进一步查验之后,克隆车的车主要承担相关的刑事责任。这真是李鬼报警抓李逵啊!

  真是什么新鲜事儿都有,我也来说个新鲜事,不过这个新鲜事是一件能够方便车主就餐的好事。一种穿梭式的快餐服务。

  小片:穿梭餐厅

  9,主持人:如果说这种穿梭餐厅以购餐快,方便为特色,下面要体验的这家餐厅则是在菜谱上做足了功夫。

  小片:汽车主题餐厅

  菜单

  清蒸别克(清蒸草鱼)

  软炸夏利(软炸虾仁)

  菠萝老爷车(菠萝咕老肉)

  火爆六环路(火爆黄喉)

  京哈高速路(东北大拉皮)

  四轮驱动(海参扒猪蹄)

  宫爆悍马(宫爆牛蛙)

  油焖大发(油焖大虾)

  环保双燃料(肝腰合炒)

  山地越野(山椒凤爪)

  

(责任编辑:张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