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报道

江铃汽车•顺达轻卡价格直探6万元区间

  新年伊始,各行各业的生产经营者们又开始了紧张的忙碌,在他们盘算着如何实现下一年雄心勃勃的事业目标的同时,也开始了他们的新一轮投资扩张计划——这无疑又将带来年初商用车市的旺销高潮。每当这个时候,无论时商家、顾客还是媒体,都要情不自禁地翘望点什么。

在这种期待中,江铃率先出击了:一直做高端市场的江铃已经推出一款名为“江铃•顺达”的轻卡,据说这一款轻卡的加长车型价格直探6万元的区间!

  “江铃车的口碑和质量在业界非常不错,这多数顾客都明白。但是,存在这样一部分顾客群体,他们想买江铃车,同时基于目前的经济状况,他们忍痛割爱——这不管对顾客还是对我们江铃汽车来说都是一个遗憾。”江铃汽车一位市场部经理谈到,“这就是江铃顺达推出的背景,我们相信在这样一个价位能买到江铃品质保障的轻卡产品一定会给广大顾客一个惊喜!”

  江铃汽车无疑期待在轻卡新春车市掀起旋风,尽管去年江铃轻卡的增长率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但这个在高端轻卡市场占据三分之二以上市场份额的厂商显然不满足于过去一年的扩张速度,“江铃•顺达”的推出就是体现。这款车型的价格到了与羊城、奥铃的价格水平(甚至低于他们的部分车型价格),与东风和江淮的同类车型也只高出八千到一万多元,这对于注重性价比的客户来说有着极大的吸引力。

  那么“江铃•顺达”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车呢?价格下来了,还能不能保障江铃品质呢?“请广大用户放心,江铃不会不爱惜这么多年打造的品牌形象与质量口碑”,负责研发的一位高级工程师透露,“江铃•顺达坚持‘实用至上’的理念,在保证了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等核心部件的高质量的同时,简化了一些附加的配备”。据说江铃这款车还用的4JB1发动机,如果真是那样的话,确实算是很高性价比的车型了。当然,具体的产品还要广大消费者去实际体验了,不管怎样,对于广大消费群体而言是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想要购买轻卡的朋友。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