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蹭到行人恼羞成怒 醉酒司机锁喉掐住交警

  “我实在是看不下去啦,这位醉酒司机那样做太过分了。”昨天晚上,目睹了酒后驾车司机在贵友大厦路口殴打执勤交警全过程的饶先生这样告诉记者。

  饶先生说,昨天晚上8时15分左右,一辆白色桑塔纳( 报价; 图片)小汽车在建外大街由东往西经过贵友大厦路口右转,在经过人行横道的时候,不小心蹭到了正在过马路的一位老外。

“这群老外大约有六七个人,其中一位被车子蹭

  了后,车子就停了下来,一群人围住了司机。”

  另一目击者张先生说,这位被蹭到的老外并没有受伤,“估计是司机车子开的不太稳当,吓到了人家。”“当时从车上下来一位40多岁的中年男子,穿着黄白相间的休闲服,他一下来,这些老外才发现,这位司机喝了酒。”

  饶先生说,事情发生3分钟后,来了一位执勤的交警。“不知为什么,司机在接受交警检查的时候情绪就变得激动起来,争吵声一度引起周围路人的围观。”

  目击者张先生说,后来这位醉酒的司机突然出手,用右手一下子掐住了这位交警的脖子,并把他压在车子左侧后车门上。“这位司机一看就是练家子,身高有1米78左右,长得很健壮,被摁住的交警虽然身高有1米80,但是人比较文弱。”

  饶先生告诉记者,这位司机做得很恶劣,不但用手掐交警的脖子,还用脚往交警的身上踹,嘴里不停地骂着:我掐死你,我掐死你。“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交警还非常冷静,并没有还手,只是通过左胸口的对讲机跟交警队的同事们报告情况。”

  整个过程一直持续了将近5分钟,后来来了两辆警车和10个警察,五六个人一起才把这位醉酒的司机拉开,一伙人架着把这位司机带到了警车上。

  记者昨天晚上赶到现场的时候,酒后闹事的司机已经被建外派出所的民警带走,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很多目击者都对这位司机的行为表示愤慨,一位在边上拉黄包车的师傅说:“这个人真的醉得不轻,不然不会这样嚣张。估计酒醒后一定后悔莫及。”

  记者昨天联系建外派出所,警方表示,目前事情还在调查中,不方便透露详情。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饶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