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岁末年初高端车、中级车纷纷推出新品

  岁末年初,不少厂家都在忙着盘点一年的收获,但这并不影响一些新车赶在年关前登台亮相。从2005年的最后几天,到2006年的元旦初始,从高端车国产奔驰、现代雅尊到中级车06款雅阁,再到经济型车奇瑞旗云和“发财小巨人”菱利,一堆新车端上桌来,供咱消费者挑选。

  高端车

  推出雅尊:现代全力进军豪华车市场

  2005年12月27日,韩国现代在韩国的牙山工厂举行了新车雅尊的试驾活动,包括本报在内的来自中国国内的二十余家主流媒体参加了试驾活动。据了解,雅尊(AZERA)是现代XG的升级车型,在现代车系里是仅次于雅科仕的第二高级轿车,该车将于今年2月进入中国市场,这标志着现代将正式进入中国的豪华车市场,并进一步提升其品牌形象。

  在牙山工厂,韩国现代的设计人员向中国记者详细介绍了雅尊的各种性能,并让大家在专业的试驾场地进行切身体验。据了解,雅尊从外观、配置及设计风格上都呈现出一种完美、华贵的品质,该车型完美结合了高品质制造工艺、欧式风格以及电子稳定程序(ESP)等在内的高端技术。在韩国牙山工厂试驾场地举行的多种测试内容,也得到了大家对雅尊的操控性、安全性、舒适性以及悬挂系统等表现的肯定。

  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现代汽车中国整车事业部首席代表具英基表示:“即将投放中国市场的雅尊产品为其3.3L排量的车型,它将帮助现代汽车进一步提升其在全球的品牌形象。该车自2005年5月在韩国本土上市以来,已经成功地销售了4万辆,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优雅而自信’的重量级豪华车型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会同样出色。”

  国产奔驰:正式投放中原市场

  2006年1月3日,国产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正式投放河南市场,此次投放市场的车型分别是全新E280轿车和E200K轿车,并从即日起开始接受用户预定。

  国产奔驰E级车新车投放仪式在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郑州之星隆重举行,郑州之星新扩建完成的展厅整体造型及内部装饰均采用德国奔驰的设计风格,展厅内外布局精致、色彩高雅、充满现代感,这与梅赛德斯·奔驰一贯的品质和魅力交相辉映。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凭借引领全球潮流的设计和创新,体现出的卓越和自信,将为同级别细分市场设定一个崭新的标准。”郑州之星副总经理高礼宾表示,对于中国高档行政级轿车市场而言,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上市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据悉,国产全新E280和E200K两款车型,既定零售价格为人民币62万元、52.5万元。奔驰E级车作为世界上高档行政级轿车细分市场最成功的车型之一,从其鼻祖——1947年诞生的梅赛德斯·奔驰170至今,E级轿车始终引领着同级车型的发展潮流。

  中级车

  广州本田:06款雅阁、奥德赛隆重登场

  2005年12月28日,广州本田06款雅阁和06款奥德赛轿车在广州新体育馆隆重下线。经过多项改进的06款雅阁轿车原有品种价格不变,新增加的两款带导航装置车型售25.68万元起。据悉,06款雅阁轿车和06款新奥德赛将于今年1月7日起在全国统一上市。

  广州本田雅阁轿车自投放市场以来,一直备受消费者喜爱,2004年5月份至今已经连续20个月为中高档轿车的销售冠军。相比05款雅阁,06款雅阁通过“更高级”、“更动感”、“更安全”3个支点,达到外观、内饰、动力、操控各方面更高水平的和谐统一。车尾的改型使得前后部更加协调;尾部转向、制动组合灯采用LED;发动机增加了10hp马力;侧安全气囊及独有的VSA转向辅助系统,大大提高了驾驶安全性。

  新奥德赛自去年3月份投放市场以来,市场反应良好,销量稳步提升,连续9个月成为同级别车型的销量冠军。2006年,在已经有了标准版和舒适版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款豪华版(带导航),市场指导价是27.48万元,让喜爱新奥德赛的顾客有更多选择。“除了06款雅阁和06款新奥德赛外,今年我们还将推出新产品,不断满足顾客的需求,并坚持与国际接轨的定价原则。”广州本田方面还表示。

  经济型车

  东南菱利:给微车市场带来新变化

  东南汽车在岁末正式进军高端微客市场,推出新年贺岁商用车--东南菱利,本次在河南省投放的菱利有1.3L基本型、舒适型和1.6L舒适型、豪华型四款产品,售价在5.98万元至7.98万元之间。

  河南作为微车消费大省,今年微车累计销售约占全国销售的10%,并呈增长趋势,此次东南菱利强势登陆河南,正是看好河南巨大的消费潜力。东南菱利是日本三菱汽车和台湾中华汽车亚洲技术研发中心-CARTEC共同打造的商用车型。据东南汽车公司负责人介绍,菱利集轻客的安全、能跑、能装优点以及微车的实用经济、操控灵活优点于一身,是适用于广大个体户、私营企业主的高端微客精品,满足车主日常物流、运输、载人等多种需求。据悉,自2005年12月份,东南菱利在广东、浙江等省发售以来,掀起了一股市场销售热潮。

  东南汽车的钱经武先生介绍:“东南菱利的推出为高端微客市场树立了新标准,填补了微客与轻客之间的市场空白,同时也使得东南汽车的产品谱系更加完善。至此,东南汽车拥有了三大'三菱动力'商用车型:得利卡富利卡菱动和菱利,共有13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奇瑞:新旗云全新亮相

  1月1日,奇瑞汽车整合旗云、风云两大品牌特性,全力推出的新品牌--新旗云,在河南中植汽车公司隆重举行的上市仪式上,宣告其正式登陆河南市场。据悉,新旗云在外形、内饰、性能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价格也更具竞争力。

  据河南中植服务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马杰介绍,新旗云分都市版与运动版两款车型,新旗云车型针对其操纵稳定性、NVH和制动性能三方面问题进行改进。他同时表示,新旗云强调三重安全与人文空间,节油并具有较好动力,使其成为国民品牌中首选经济适用车型。

  据悉,2005年风云市场保有量突破20万辆,基本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历经多方面的考验,得到了广泛的肯定。此次,奇瑞汽车将畅销中国六年的风云进行全方位的改造升级,与具有良好质量和社会口碑的旗云进行优势整合为“新旗云”品牌,将会打造出中国5万~10万元汽车市场新标杆。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 德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