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现代中国新车维拉克斯

现代汽车豪华SUV维拉克斯尊崇登场


  人文关怀:

  现代汽车懂得“差之毫厘,失之千里”的真理,所以在开发维拉克斯的所有方面都用心去思考。一键式电动开/闭行李箱,智能钥匙,座椅+方向盘+外后视镜最佳位置记忆及自动调节系统,自动可伸缩方向盘,左右独立温控空调,世界顶级的8扬声器Infinity音响系统,雨滴感应器,安全式电动天窗等人性化配置令优雅游刃有余。

  维拉克斯进一步完善了现代汽车在SUV产品线上的阵容。北京现代途胜成功抢占了入门级SUV市场,新胜达以时尚的外观、强劲的动力巩固了中高级SUV市场,维拉克斯作为现代汽车旗舰SUV,将强势抢占高级SUV市场。同时他将与雅尊、新胜达共同担起提升现代汽车优雅而自信的品牌形象的使命。

  从目前消费者高涨的关注度来看维拉克斯这匹黑马的上市将对现有中国高级SUV市场的格局带来冲击,有望成为2007年高级SUV市场的第一个领跑者。

  


[上一页][1][2][3][4][5]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怀 | 舒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