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1车闯祸株连6车 护栏也玩多米诺

  由于强行并线,一辆伊兰特轿车与一辆出租车剐蹭后蹿上护栏,而被撞护栏因连锁反应倒地300余米,拍向对面行驶的6辆车,受牵连的车辆均有不同程度的划伤和磕伤,所幸无人受伤。这是昨天下午4时许发生在朝阳区十里堡的一幕,双桥交通大队的交警赶到现场后判定肇事司机负全责。

  下午4时30分,记者到达现场时护栏已经被扶起,6辆被划伤车辆依次停在马路北侧,车主们聚在交警旁边等待处理结果。其他司机称,肇事司机是一位30岁左右的女司机。

  记者观察到包括奥迪A6、索纳塔金杯在内的6辆车的左侧无一例外地被划出了长长的划痕,有的还有明显的磕伤。受伤最严重的是一辆黑色的福特轿车,除了车身的划痕,车左后方的漆全被蹭掉。“她强行并线,一下撞到了我的右前侧。”代师傅说,“突然间就蹿上了护栏,护栏倒了一大片,前后得有300多米。”

  “我车在最西头儿,当时就听车嘎嘎嘎地响,护栏在我车旁边,我心里还想我不能撞上护栏吧,没想到是护栏撞上了我,我一脚刹住车了,还好没往外打轮,要不前面还得有车挨划。”福特车主摸着爱车郁闷地说。

  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伊兰特骑上护栏后曾一度被护栏墩卡住底盘,后来十余名热心的路人和司机齐心合力才将它抬起。事故发生后,双桥交通大队的交警立即赶到,查看现场后判伊兰特女车主全责。

  虽然事故并没有导致人员伤亡,但是部分司机也表达了他们的想法。护栏连成一片,设计不合理,交管部门应该想办法解决护栏被撞后出现的“连锁反应”。

  据了解,这种护栏都是利用插孔连接的,护栏墩之间不分开,通常从一个路口到下个路口都没有间断。这样车辆发生事故撞到隔离护栏后,经常会殃及对面行驶的车辆。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