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报道

三厢威志今年4月上市 预计售价6万-8万

  《每日经济新闻》日前从天津一汽(天津一汽博客,天津一汽新闻)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外界一直关注的三厢威志(威志新闻,威志说吧)轿车将于今年4月上市。同时,该公司将加速自主研发力度,争取以每年两款新车的速度不断推出有竞争力的自主品牌新产品。

  据了解,三厢威志的底盘基于NBC平台技术,悬挂采用前弗逊独立悬挂/后扭梁式半独立悬挂结构。发动机分别采用1.5L的5A、1.6L的CA4GB2两款,其中CA4GB2是天津一汽参考5A发动机技术研制的一款自主产权发动机。

  有分析人士指出,三厢威志作为一款同样基于天津一汽NBC平台的车型,它的推出主要是为了填充三厢夏利N3与威乐之间的“市场真空”。目前三厢1.3升夏利N3的价格为4.58万至5.18万元,威乐价格为6.98万至8.28万元,预计三厢版威志上市价格在6万到8万元之间。

  据悉,目前该公司的盈利能力尚不理想,但基本稳定,其2002年度至2005年度的营业利润分别为-68925万元、3552万元、-18980万元和7392万元。一汽夏利一高层透露,在“十一五”期间,天津一汽预计将至少推出9款新车,产能达到40万辆。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