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解析凯旋获06年CCTV年度最佳技术创新奖

  人性科技,精英之选

  ——深度解析2006年CCTV中国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汽车

  “智领科技,卓远天成”这句大气的广告语,精确的传递了东风雪铁龙凯旋的产品核心优势,并且与目标人群精英人士所追求的愿景形成了强烈共鸣。

的确,作为“全球同步,中国首发”的361°安全呵护的高科技轿车,东风雪铁龙凯旋一经问世便受到了社会精英人群的高度关注。

  1月21日,历时4个多月的“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终于落幕。东风雪铁龙凯旋凭借无处不在的创新科技实力,在30款入围车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2006CCTV中国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汽车”大奖。此项大奖的获得,为广大关注东风雪铁龙凯旋的朋友提供了更加充分的钟爱东风雪铁龙凯旋的理由。深入分析凯旋获奖的原因,其身上蕴含了诸多雪铁龙的人性化创新科技,细致入微地渗透到凯旋的每一个细节。

  欧系造型引领全新风尚

  东风雪铁龙凯旋的外观设计,延承了雪铁龙百年来的创新理念,借鉴并融合了世界范围内最新车型设计潮流。夸张的双人字齿轮标识,与散热器罩融为一体,充分展现了雪铁龙品牌经典的前脸设计风范。酷似“飞去来器”的前大灯向上挑起,车头饱满有力,车身线条流畅,前后呼应,整体造型现代而又不失庄重,充分体现出现代欧洲车的大气与平稳。

  东风雪铁龙凯旋典雅的造型,完全突破了传统公、商务用车一贯的沉闷和中庸风格,重新定义了公商务车的内涵,为公商务车市场融入了个性鲜明的国际化、时尚化元素。它富有活力创新、锐意进取精神的造型风格,很好地传达了注重品位、乐于体验创新科技的现代精英人士的诉求。

  以人为本营造舒适感受

  东风雪铁龙凯旋延承了雪铁龙享誉世界的底盘技术精髓,以精确的转向性,良好的抓地性,出色的悬挂系统共同形成协调和高效的行驶性能,为驾驶者提供了更舒适的操控感受;多达27处细致入微的储物空间合理的分布于车内每个角落,方便驾驶者或者乘坐者存放随身物品。

  此外,车内凸显科技含量的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全中文行车电脑、电子可变助力转向、8向可调电动座椅、大后备箱、后排出风口、分区自动恒温空调、带制冷杂物盒、降噪等设计,充分展现了雪铁龙的人性化关怀理念。

  创新科技保障驾乘安全

  东风雪铁龙凯旋按照“救生舱”原理设计的高强度整体车身、车门斜置防撞梁、缓冲吸能器都很好地考虑了车辆的安全性;顶盖中间的加强横梁,车身前部独有的行人碰撞保护吸能件大大增强了车身的整体抗冲撞能力;而东风雪铁龙凯旋装配的超速限制器、下山自动限速、定速巡航、四安全气囊加贯通前后的双侧安全气帘、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多路传输系统CAN网、危险信号灯自动点亮以及四门一触式防夹电动车窗等,更充分体现出雪铁龙品牌的整体安全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雪铁龙凯旋是国内2.0L级别B级车中唯一装备ESP电子稳定程序的车型,并且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也是东风雪铁龙凯旋率先使用的世界领先技术。所有这些,为用户提供了充分的安全保障,使其可以放心享受驾乘过程中的无限乐趣。

  精心调校提供绿色动力

  东风雪铁龙凯旋装备了雪铁龙最新的2.0L 16V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 KW,最大扭矩可达到200Nm。由于采用了可变正时气门技术,在1800转时即可获得最大扭矩的90%,而这个数值是一般同级别2.0发动机大约在4000转时才能达到的。此外,东风雪铁龙凯旋发动机低转速高扭矩的强大加速能力,完全符合中国城市道路的行驶状况和国人的驾驶习惯。并且凯旋发动机的压缩比高达11,并且能够使用93#汽油,这也是雪铁龙为满足中国市场汽油供应的专门设计。

  在中文中,“凯旋”是一个含意丰富、意味隽永的名词,它意味着胜利、喜悦和狂欢。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凯旋”是拼搏在商海中的人们的目标与希望。人们为了东风雪铁龙凯旋而努力奋斗,为了东风雪铁龙凯旋而勇往直前。如今,更有了361°安全呵护的高科技轿车“凯旋”的悉心呵护。相信,东风雪铁龙凯旋相伴,定能凯旋。

(责任编辑:俞劲柏)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