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导购

选两厢还是买三厢?12款车型编辑推荐


  ● 颐达——骐达的三厢版本,车内空间更为出色

  颐达自上市以来,在市场的表现一直很不错,作为一款家用轿车,颐达宽大的内部空间在同级车中的优势比较明显。

在今年5月份,新款颐达上市,新款在老款的基础上增加了许多新的配置,同时保持了一样的指导价。在市场中,新款颐达的实际售价一直有较大幅度优惠,甚至比老款的的优惠幅度都大很多。

  06款的颐达1.6JE MT车型配备一触式智能电动天窗,同时,颐达手动天窗版把后排4/6分折座椅以及铝轮辋等作为标配。新配备的高穿透力前雾灯、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以及后座带杯架舒压双人手枕,提高了这款车的驾乘舒适性和安全性。

  很多家庭将颐达作为首选车型,是因为颐达出色的内部空间,对于家庭来讲实用性较高,颐达车型在动力性还有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也不错,所以家庭购车,推荐考虑颐达车型。

  速腾——大众高品质车型,作工一流,价格偏高

  速腾的外型时尚,整体造型很有视觉冲击力。夸张的进气栅栏配以镀铬装饰,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感;腰线笔直,侧面造型干净利落;尾部造型高翘、饱满,和整体的运动风格很搭配,而红、白搭配的两个圆形的尾灯组全部由发光二极管(LED)组成,夜间视觉效果非常漂亮。

  内饰精致而优雅,时尚又不过分张扬,速腾1.8升以上排量的车型在内饰上采用了少许仿桃木饰条,使整个内饰显得更加上档次。时尚的镀铬运动性仪表盘,在蓝色灯光的衬托下更具有动感。转速表和时速表中间加装了电子液晶显示屏,可以提供为你提供油耗、里程、温度等信息。

  速腾的发动机低转速就可以输出较高的扭矩,这样能保持了较高的动力输出,还能保持较高的燃油经济性,这是速腾与同级车比较最大的优势之一。大众一贯的优秀品质也是比较让人放心,速腾车型在各方面都能称得上是一辆好车。

  ● 骏捷——性价比之王,动力优秀,空间宽敞,但提车时间较长

  紧凑、厚重、动感是骏捷给人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紧凑,当然是和上一代的尊驰相比,虽然骏捷的轴距达到了2790mm,但总长度只有4680mm,在车子越来越大的今天,能做到这点真是不易。这种长轴距、短前后悬是欧洲眼下正流行的做法,它带来了强烈的视觉上冲击力。骏捷不仅在尺寸上没有跟风,在造型上,也没有一味地追随“苍穹”状车顶和过分高挑的车尾。相对平坦的车顶和粗壮的三角形C柱带来前所未有的稳定感,从中间断开的盆形前脸既继承了上代中华的品牌DNA,也揭示了华晨与宝马的微妙关系。

  内饰的进步明显,虽然能看到某些车型的影子,但基本上还是原创,不媚俗,有新意。做工的精细程度尚有提高的余地。“外柔内刚”是骏捷内饰的另一大特点,表面上看,弧线和曲面构成了它的主要元素,但骨子里,它还是透着一股刚劲,比如车门衬里和仪表台的棱线,还有座椅的造型。值得一提的是座椅出色的支撑效果,不仅侧向支撑力很好,较长的坐垫对大腿前部也提供了良好的支撑。

  2790mm的轴距在改善车内纵向空间方面作用明显,即使前排座椅调到最后面的位置,后排乘客也不会觉得很拥挤,1800的车身宽度更让身材偏胖的人士找回了一些自信。相比之下,头部的空间不是很充裕,毕竟,车子的高度只有1450mm。

  大气的外观,出色的动力性能,低廉的价格都是骏捷车型的优势所在,唯一的缺点是车辆的产能还不能满足市场的需要,提车等待时间较长,价格方面也没有任何优惠,希望华晨中华公司能尽早提高产能,满足市场的需要。


[上一页][1][2][3][4]

(责任编辑:斳明)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