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减少排产数量 节前部分车型重庆断货

  新闻解读:每逢大假都是购车的高峰,这已经形成一个惯例。在车商大力促销的同时,供应链却掉了队,好不容易下决心买车,却发现无车可买,这让很多消费者都感到困惑。记者经过调查发现,节前缺货的车型以中高级车为主,其中既有才上市两月的新车,如宝马加长5系,也有老树发新芽的帕萨特领驭(领驭新闻,领驭说吧)

宝马加长5系的三种车型,只有入门级的523Li有现车,但是其原型523i本就是冷门车型,而受追捧的530Li订单已经排到4月。再如帕萨特领驭1.8T,正在促销万元大礼包,却只有个别配置的个别颜色有货,让人感到非常不可理解。其他的如奥迪A6L和凯美瑞(凯美瑞新闻,凯美瑞说吧)之流,则从来没停止过排队买车的现状。

  是什么因素导致了供货紧张?上海大众某4S店的销售顾问无意中道出缘由,春节到了,部分厂家或无心生产,或减少了排产数量,以至于供货减少。而有业内人士指出,重庆地区的商品车物流大部分是通过航运,受天气影响的可能性较大,经销商只知道车已经发货,但并不清楚走到哪儿了,这就造成了消费者得不到准确的信息,经销商对此也无可奈何。

  新闻点评:这年头除了买房要排队,买车也要等。老百姓买车不容易,除了价格,还不得不担忧三天两头的降价传言,现在甚至要拿着钱等车“出炉”。我们的汽车厂商真该温习一下“为人民服务”五个字怎么写,难道他们的头脑还停留在卖方市场吗?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