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际报道

双涡轮增压引擎 宝马1系Coupe谍照曝光

  日前宝马推出了小改款的宝马1系,并追加了三门版车型。然而宝马似乎对自己的这款入门级车并不满足,所以这次1系Coupe被曝光也就不足为奇了。

  『宝马1系Coupe测试谍照』

  『宝马1系Coupe合成照』

  动力方面,宝马1系Coupe将会搭载与现款1系相同的发动机,而随后还有望引入3.0升直列六缸铝镁合金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已经在宝马3系、5系、Z4、X3和X5上经历了考验。更为可怕的是,还有消息称在顶级的性能款——M1 Coupe上,会刚刚搭载在335i上使用的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宝马1系Coupe』

  预计宝马1系Coupe将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随后在2008年年底前上市销售。虽然到那时候也许宝马1系的对手就不仅仅是奥迪A3(奥迪A3新闻,奥迪A3说吧)奔驰A级了,沃尔沃萨博的加入也会让这个级别的竞争更为激烈,但凭借这独一无二的操控感和丰富的车系,宝马1系很有希望笑到最后!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