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迎新春 东风标致新春服务活动正在进行

  辞旧迎新的时刻,久别家乡的您或许早已开始酝酿回家团聚的计划。排队买车票的长龙、火车站人山人海的景象实在让人望而却步。驱车回家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过了一把自驾游的瘾,释放一下紧绷的神经,又可以享受自主支配时间的从容。

那么您的爱车是否经得起长途旅行的奔波?您是否已为驾车远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为了满足用户春节出行对行车安全和维修保养的需求,保证让每位车主,每个家庭都能平平安安地过新年,东风标致从2月1日-2月15日期间在全国范围内的各“蓝盒子”4S店统一推出 “狮舞迎新春 平安过新年”的新春服务活动,为每位车主的新年假期再添喜气。活动期间,凡东风标致车主只要提前三天向就近的特约商电话预约,不仅可以享受15项免费技术检测、特约商提供的例如:定期保养、更换防冻液、更换刹车片等多项优惠服务以及部分附件、精品让利销售外,而且还可以参加4S店利用休息日时间专门组织的别开生面的东风标致用户培训,内容包括安全气囊、车辆冬季使用和驾驶常识等。有了这样的知识储备,您对爱车的秉性会更添了解,使假日出行更加安心。东风标致细致入微的关爱和服务会让您和您的爱车受益匪浅。

  据悉,07年是东风标致的质量年,“提高用户满意度”将作为一项重要指标贯彻到东风标致的各项工作中去,年初的此次新春服务活动就是一次积极的尝试。相信有东风标致与您相伴,您的有车生活一定会快乐精彩无限

  东风标致的技术专家提醒各位车主:

  安全气囊是一种加强安全的辅助设施,它无法替代安全带的作用。很多交通意外都是因为驾驶者没有扣上安全带,当汽车发生强烈碰撞时,驾驶者的身体,特别是面部在没有安全带保护的情况下冲向扩张中的安全气囊,从而产生更大的伤害。

   冬季气候寒冷干燥,冷车起步前1-2分钟的预热对自动变速器车型尤为重要。

  出行前须检查雨刮器是否结冰粘在风挡玻璃上。雨刮片下面的冰雪或沙尘会使雨刮电机过载、风挡划伤、雨刮片产生震动噪声。

  特别强调不要过度依赖ABS、EBD、EDL、ASR等安全配置。这些高新技术能最大限度帮助我们避免或减少危险,但盲目夸大其作用是一个误区,会使我们放松警惕。所以劝大家行车注意慢加速:冰雪路面起动困难时升入相应高一挡位,起步会减少打滑;慢制动,尽量有预见性行车,减少制动频率,若轻微制动则将变速器挂入相应低挡,使底盘反托发动机,以实现发动机制动慢转向:冰雪路面侧向附着系数也相应减小,极易发生侧滑,转弯时注意油门踏板、制动处于放松位置,必要时控制离合器踏板利用发动机制动。

  节日期间特别需要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千万不要酒后驾车、疲劳驾驶,不开斗气车,不闯红灯。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