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娱乐--明星趣闻乐图怪事一网打尽 > 星星车闻

风尚人物大赛冠军王子子 喜欢斯文车

 

  第一次见到子子是在大众和瑞丽合办的风尚人物评选上,四个女孩中她似乎是最低调的一个,相比其他选手的鲜明个性,她显得很安静。但是最后子子夺得了最高奖项,成为一辆进口甲壳虫的主人。

风尚人物大赛冠军王子子 喜欢斯文车

  星故事

  糊里糊涂得大奖

  谈到那次比赛的经历,子子仍然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当时就没想到要拿车,好像参与就送护肤品,就冲护肤品去参赛的。”

  最后宣布比赛结果的时候,每个女孩都拿到一个甲壳虫的汽车模型,冠军的标志就贴在车模的车门内侧。这是现场最紧张的时候,一片寂静,然而五六分钟过去了,冠军还没有出现,急得现场的工作人员不得不上台提醒,“大家都看看自己模型的车门内侧,王子子你快看看啊”。

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子子大笑,“哈哈,我当时就觉得肯定不可能是我,对这个车又很好奇,所以拉开车门就顾着看车里面的构造去了。”最后当子子向前跨出一步表明冠军身份时,台下的亲友同时激动得尖叫起来。“起码两个礼拜后我才意识到,咦,我也有车啦!”

  子子提到的是辆黑色的硬顶甲壳虫。“因为我妈说敞篷车下雨天漏雨,刮风天漏风。”这样爱自己揭短的子子,也让人看到她刚离开校园的青涩可爱。

  半年学车12小时

  虽已有了自己的车,不过子子目前仍是驾校学员中的一名。奖品甲壳虫也由会开车的二哥代为保管,“每次看到车里面堆满二哥女友的杂物就好心痛哦。”子子无奈地说。

  可是在驾校学车更为不易。子子家住昌平,可是她报的驾校竟然在通县。“当时听别人说有这么个驾校就去那儿报名了,我以为北京就这一家驾校呢。”结果就是每次子子要在路上花费5个小时去学4个小时的车。由于学车时是夏天,师傅又不愿开空调,热得人根本不想动弹。于是王子子同学每次去学车都带一大堆吃的东西,怂恿师傅和她一起吃东西,这样就可以少开会儿车。

  这样大半年下来,子子一共才学了12个小时的车。练出的成绩是,“转弯就熄火。”她一边说还一边大笑。

  喜欢斯文的车

  别看子子还不会开车,对车其实还很有自己的一套理论。“我最喜欢的车是沃尔沃,很斯文,又很安全。”

  其实在参加之前大众举办的评选时,评委就曾问过同样的问题。当时子子的回答是奥迪。让评委有些无奈地反问,小姐我们这是大众甲壳虫的活动,你就不能说两句甲壳虫?“其实我当时也有考虑的,奥迪不也是大众的嘛,所以我没说沃尔沃。如果直接说甲壳虫,会不会显得太虚伪了点。”子子很认真地解释。

  “我还很喜欢捷豹,很绅士的英伦感觉。”子子一面说一面不好意思地偷笑。至于BMW、奔驰,子子皱着眉头点评它们太霸道了,甚至“有些俗”。这个与众不同的小女生,品位确实有些独特,而给出的答案也是总有些出人意外,但这正是率真的王子子。

  车档案

  大众甲壳虫

  长/宽/高(mm) 4129/1721/1498

  排量(mL)   2.0

  0-100Km/h加速时间(s) 12.9(s)

  变速器型式   4速自动

  参考价格   24.98万元

  星档案

  姓名:王子子

  生日:1984.2.1

  籍贯:山东

  身高:169cm

  体重:47 kg

  三围:85-60-86

  ■影视作品:《秋天的歌》、《天堂之路》、《背后有人》、《旅馆房间》

  ■广告作品:大众06新款甲壳虫代言人、皇家美形内衣平面及电视广告等

  ■获奖经历:My Beetles My Style风尚人物大赛冠军及全能才艺奖、第四届全国封面女孩平面模特大赛华北闪亮美肤女孩奖、中国国际时装周彩妆大赛时尚之星优秀选手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孩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