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北京春节交通保障方案 20条公交线路绕行


  【出行提示】

  机场将增开应急上车口

  “首都机场目前每天起降架次达到1050个航班。”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在进京方向出现拥堵情况时,协调高速路管理部门增加收费通道,随时准备增开两个应急上车口疏导旅客。

  此外,春运期间,所有机场巴士都在待命状态,在出现机场车辆不足的情况下,由机场现场调度提前40分钟通知草桥、200号两个基地调车支援。

  私车装花炮只能带两箱

  市交通执法总队的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省际客运、出租汽车、 旅游客运、小公共汽车将是交通执法总队重点监管的行业。任何车辆不得擅自携带烟花爆竹,“运送烟花爆竹的车辆必须有资质认证,此外,即便是私家车也不能大量携带爆竹,每辆车最多只能带两小箱。”

  市民在春节期间乘坐公交车、出租车丢失了物品,可拨打68351150、68351570寻求帮助。3500警力上路

  严查酒后驾车

  春节期间,交管部门划定了“三站一场”(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北站、首都机场)、长途客运站、城近郊主要联络线、国市道、高速路及繁华商业场所周边为重点整顿地区,每天将有3500名警力上路,严查酒后驾车,非司机开车,闯红灯,“涉牌”等四项交通违法和人力三轮、“摩的”非法揽客。 

  驾车出行中及时听路况

  李国瑞特别提醒广大市民,节日期间,路面交通流量相对较少,新手上路会比平日增多,由于缺乏驾驶经验,遇到路况不熟和恶劣天气时,一定要谨慎驾驶,科学安排出行时间,尽量避开人多、车流量大的路段和时间。驾车外出可随时收听交通广播了解路况信息。遇有交通事故,可拨打“122”交通报警服务台。

春节交通保障方案出台 20条公交线绕行

  20条公交线绕行方案

春节交通保障方案出台 20条公交线绕行

春节交通保障方案出台 20条公交线绕行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国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