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陕西将整治警车 对违法违规进行严肃查处

  新华网西安2月8日专电 针对警用车辆假牌假证、套牌、闯红灯、逆行、乱用警报器等违法违规行为,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将对全省“陕警”“陕O”车辆进行整治。

  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今年将对警用车辆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肃查处,要求除了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外,一律按普通车辆对待。

对拒不接受检查的车辆要上报总队,由总队负责对违法车辆依法处理。在适当时候,总队将对全省交警公务用车进行统一编号管理,同时制定完善警车入户上牌制度,从各个环节严把警车牌证核发关口,杜绝非警单位特别是私家车辆使用警用牌证。

  从现在开始,西安市公安局在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开展规范警用车辆管理和使用专项整顿活动。整顿活动将设立公布举报监督电话,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对挪用、套用、伪造的“陕警”“陕O”号牌和无效的“陕O”临时号牌,一律收缴登记后上交;凡长期外借的“陕警”“陕O”号牌及车辆,一律收回原车主单位;凡超范围安装的警报器、电喇叭一律予以拆除;对闯红灯、逆行、不按规定使用警灯警报器、违法左转等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行为,予以抄告登记后,上报西安市公安局警务督察室,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