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凯美瑞8万辆订单搅局中高级汽车市场

  国内轿车利润率最高的车型类别之一———中高级轿车在2006年以同比增长38%的速度完成了“十一五”开局之年的征程,而且相对稳定的英雄座次也因凯美瑞(凯美瑞新闻,凯美瑞说吧)的加入而被彻底打破。该领域2007年的走势,以其最大的变数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中高级轿车,是指车身长度4.5-5米、排量2.0升以上、售价17万-25万元的国产轿车。目前,市场上符合这个条件的轿车接近20款。

  降价是2006年中高级车市明显的特征之一。有数据显示,2006年中高级轿车的价格整体下滑明显,幅度较大。此前曾连续多年加价出售的雅阁,自06年初至今,终端销售价格已经下降了3万元之多,君威的降幅也在4万元左右。

  同时,广州丰田首款产品凯美瑞以6万台左右的销量、累积8万多台的正式订单数彻底打破了原先雅阁、帕萨特主宰的市场。2006年12月,广州丰田凯美瑞销售14411台,跃升中高级车月销量冠军。

  中高级轿车价格的不断下滑,自主品牌开始义无反顾地杀入该领域。上汽荣威750(荣威750新闻,荣威750说吧)最终售价选定23.18万-27.68万元之间、比亚迪以硬顶轿跑F8杀入20万以上价格区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HQ3正式将红旗品牌重新带回到国内中高级车市。进入2007年,中高级轿车市场无疑仍是一个变数最大的市场。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