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中国品牌汽车 即将集体亮相俄罗斯

  飘扬着五星红旗的中国汽车巡回展览车队,今年6月将缓缓驶过莫斯科的红场和克林姆林宫外的红墙,集体接受俄罗斯民众对中国制造的名牌汽车的参观检阅。

  这支由20多辆载货汽车、10多辆大中型客车、20多辆越野、微型和轿车组成的车队绵延3公里。

该巡展车队是在参加了6月10日在圣彼得堡举行的“中国商务日”活动,“中俄汽车及零部件合作与经贸交流研讨会”后,一路南下到达俄罗斯联邦首都莫斯科的。

  据悉,如此大规模的中国制造汽车集体进行国际长距离的巡回展览,不仅在俄罗斯,在欧洲大陆也是第一次。据组委会介绍,这次巡展路线全长约1500公里,途经和会展的城市有圣彼得堡、莫斯科、下诺夫哥罗德、喀山和叶卡捷琳堡。

  中国汽车国际(俄罗斯)巡展活动,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贸促会宣传出版中心等部门联合举办的中国汽车国际巡展,前三届曾经纵横贯穿中南半岛的越南和柬埔寨,上一届是驰骋在地中海滨的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的三个大城市的公路上。

  汽车巡展这种具有创新形式和内容的国际经贸活动,对于高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制造业,探索了一条直观、务实的“走出去”的途径,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汽车企业的认同和参与。许多国内知名企业的负责人表示,这种巡展对于目标国的汽车市场有较强的冲击力和轰动效果。不仅能够集中展示中国汽车企业的实力和质量,从商务意义上讲,其规模影响和覆盖面,也是某一个企业在国际市场上“单兵作战”难以达到的!

  第五届“中国汽车国际(俄罗斯)”巡展作为俄罗斯“中国年”系列活动的配套项目,已经纳入商务部“中国商务日”的活动内容,同时得到了商务部有关司、局的高度关注和热情指导,本届活动因而会在筹备时效、选择企业、认证产品和实施细节等方面,提出更严格的要求,以保障活动的圆满成功。“中国汽车出口已突破200亿美元,我们力争对推动这一工程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承办单位负责人向媒体这样表示。(午言)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