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芝加哥车展]丰田Scion发布全新的2008tC

芝加哥车展 丰田Scion发布全新的2008tC

芝加哥车展 丰田Scion发布全新的2008tC

芝加哥车展 丰田Scion发布全新的2008tC

芝加哥车展 丰田Scion发布全新的2008tC

芝加哥车展 丰田Scion发布全新的2008tC

  芝加哥车展上丰田Scion发布完Scion xB和2008 Scion xD之后,Scion又带来了全新的2008 tC。这是Scion在北美最畅销的车型。2008 tC外观更柔和,提升了音响及安全系统。

  内饰的更新:新设计的中央仪表板、更加黑酷的座椅设计和“先驱”车载音响。最高功率160W音响系统可以通过一根连接线与iPod完美连接,包括歌曲、相册等在音响系统屏幕上显示,用方向盘上的按钮控制iPod歌曲播放等。

这样的时尚功能充分迎合年轻人的口味。

  发动机方面:采用了2.4升双顶置凸轮轴四缸发动机,拥有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VVT-i),在转速6,000rpm时可爆发出161匹的马力,有五速手动变速器或带智能控制的四速自动变速器供选择。

  安全方面:主动安全方面只包括ABS+EBD、轮胎气压显示器系统这样的常见安全装备。安全气囊则丰富的多,包括前排双安全气囊(双级式——根据碰撞的程度气囊展开的大小不同)、后排标准的安全气囊、前排的座椅侧气囊、前后排头部侧气帘及驾驶员腿部的安全气囊。

  主要尺寸:轴距2700、车宽1755,中型车的尺寸,空间不是特别宽敞,但对一般人是足够了。标准的轮胎型号是:P205/55 16、配合16寸的钢车轮。但是有40余种的升级装备可选。包括18英寸合金车轮及P255/40Z R18轮胎等。

  Scion品牌:

  是北美丰田 (TMS,Toyota Motor Sales, U.S.A.) 继Toyota、Lexus之后,旗下所拥有的第三个品牌,2002年纽约车展期间发布。TMS赋予Scion全新的品牌含义,Scion代表的是个人化汽车时代的来临。

    Scion品牌车型的主要客户为年轻男性。男性占全部客户的近6成,其中一半以上在35岁以下。有75%的购车者是首次从丰田公司购车。丰田正通过Scion逐步将美国出生高峰期出生的年轻人,既目前15至25岁的“Y一代”吸引过来。Y一代从学生时代就开始用互联网进行信息检索及音乐下载,在价值观与行为方式上与传统一代有很大的不同。预计Y一代在汽车市场上所占比例到2010年将达到25%,到2020年达到40%。丰田如何抓住这一层次的客户,将决定未来发展。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