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报道

现代旗舰SUV 维拉克斯正式登陆中国

  2月6日,现代顶级SUV维拉克斯(VERACRUZ)正式登陆中国,此次发布的维拉克斯搭载售价现代最新3.8L发动机,共有真皮版和非真皮版两个版本,厂家指导价分别为39.8万元和40.1万元。现代进口车广州总代理广东广现公司总经理钟鸣向本报记者透露,目前已经有两款黑色和银色两款样车抵达广州,并开始接受预订。

  阻击高档豪华SUV

  维拉克斯于2006年11月的北京车展上首次在中国亮相。据介绍,维拉克斯构思于韩国,设计于加利福尼亚,制造于韩国蔚山工厂,现代汽车开发此款车型最重要的理念是将它完全区别于之前SUV,以高品位、高性能的LUV(豪华SUV)形象挺进高级SUV市场,直接与雷克萨斯RX350、宝马X5、大众途锐凯迪拉克SRX等级别的车型并驾齐驱。

  该车竞争对手瞄准LEXUSRX350、宝马X5、大众途锐、凯迪拉克SRX

  “维拉克斯的竞争对手大部分都在80万元以上,甚至有的在100万元以上,而维拉克斯的价格仅为对手一半。”广东广现总经理钟鸣称,“因此性价比非常高,即使与目前在国内热销的小一号SUV新胜达相比,维拉克斯的优势也相当明显。”

  维拉克斯上市后,现代汽车在SUV产品线上形成了完善的产品阵容。北京现代途胜成功抢占了入门级SUV市场,新胜达以时尚的外观、强劲的动力巩固了中高级SUV市场,而维拉克斯作为现代汽车旗舰SUV,与今年全新上市的雅尊、新胜达一同肩负着提升现代汽车高档品牌形象的使命。

  搭载3.8L发动机

  维拉克斯的全长/全宽/全高为4840/1970/1807mm,轴距为2805mm,拥有了大型SUV的宽敞空间,七个座位相当宽裕。在外形上,维拉克斯以圆润的线条勾勒出相当独特的外观轮廓,既不显臃肿也不令人乏味,侧面线条柔和诱人,极好地勾勒出其蓄势待发的力量和豪华SUV稳重的本质,这在宽广的前保险杠、独特设计的散热格栅、侧踏板、18英寸铝合金轮毂上都有体现。

  维拉克斯搭载3.8L新发动机,采用了V型6缸CVVT+DOHC技术,提供191KW/6000rpm最大功率,以及348Nm/4500rpm的峰值扭矩,并搭配Aisin品牌阶梯式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现代汽车不忘确保追求稳定性、可靠性的目的,维拉克斯配备了电子可调悬架系统、电子控制智能适时4轮驱动系统。

  售39.8万~40.1万元仅为竞争对手一半的价格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