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报道

克莱斯勒PT漫步者跨进国门 售价23.58万

  2月8日,克莱斯勒为中国市场献上了一份新年厚礼——个性小车克莱斯勒PT漫步者正式上市,售价为23.58万元。

  此次登陆中国市场的新款克莱斯勒PT漫步者在上一代车型的基础上有所更新,外观相较于在北美上市的PT Cruiser而言,并没有太大改动,设计糅合了古典与现代的气息,分别有蓝、黑、红、银四种颜色。

内饰则不像外观那样“复古”,而是采用了大量圆形设计,仪表盘方向盘,甚至连风孔都设计成了圆形,仪表盘中央还有一块复古的圆形钟表,颇具特色。在动力方面,新款克莱斯勒PT Cruiser搭载直列4缸2.4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5kW(143hp)。

  不把甲壳虫、Mini视为对手

  相对于同为进口小车的大众甲壳虫、宝马Mini Cooper,克莱斯勒似乎并不把它们列为竞争对手。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欧文认为,PT漫步者对于中国市场而言,是一个全新的车型,PT漫步者在中国市场的投放,不仅是为了补充克莱斯勒在中国的产品线,也是为了补充中国进口车市小排量车型稀少的缺陷。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艾思孟在解释这个问题上风趣地说:“假如你爱打高尔夫,这款小车的优势就充分体现出来了。”因为PT漫步者的坐椅能有32种组合方式,可满足驾驶者各种空间上的需求。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采访到一位刚刚订车的车主,她说:“我本来是打算买Mini Cooper的,但是身边很多朋友都买的是Mini Cooper,我反而觉得PT漫步者挺个性的。”

  目标群体是有个性的消费者

  PT漫步者的外形很特别,车头格外突出,四个车轮罩也用弧线突兀出来,这在现代汽车上几乎找不到的线条赋予了PT漫步者独特的“复古”造型。

  车尾则用与车顶形成近乎直角的掀背式尾门勾勒出运动两厢车的模样,又给它平添了些许运动气息。艾思孟对PT漫步者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显得信心十足,认为有一批喜欢标新立异、展现个性的精英人士会选择PT漫步者这样的产品。

  上海车展将宣布新国产车型

  2006年克莱斯勒300C(克莱斯勒300C新闻,克莱斯勒300C说吧)国产下线,市场表现不俗,那么,PT漫步者是否有国产的可能性呢?

  艾思孟表示,克莱斯勒暂无国产PT漫步者的打算,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将会宣布另一款克莱斯勒的国产车型,另外,到2007年底,新旧产品的数量将比去年多两倍,到2008年初,将有4款新车型进入中国市场。

  克莱斯勒PT漫步者参数

  体积 4288×1704×1610(mm)

  行李箱容量 602升

  排量 2.4升

  最大功率 105千瓦

  最高车速 自动:171公里/小时

  综合油耗 10.3(升/100公里)

  排放等级 欧IV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 艾思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