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标致207CC三月英国上市 售价14795英镑起

  上世纪30年代,标致推出了革命性的敞篷概念跑车——标致601、401和402,这之后,标致一直是英国市场第一的敞篷跑车制造商。而永远改变了英国敞篷跑车市场的车型是标致206(标致206新闻,标致206说吧)CC,这款车2001年1月在英国推出,它是普通人也买得起的一款硬顶敞篷跑车,206CC也是英国连续3年销量最大的敞篷车。

  现在,标致206CC的换代车型207CC也很快将于2007年3月在英国上市。207CC的动力选择上有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柴油发动机,在配置上则有Sport和GT两种级别。

  在3款发动机中,预计最受欢迎的将是1.6升120马力的汽油发动机,其燃油经济性达到43.5 mpg(每加仑汽油行驶43.5英里,相当于百公里油耗5.4升),与206CC上所搭载的1.6升汽油机相比,新款发动机油耗降低8%,排放降低7%。

  另一款汽油发动机排量也为1.6升,但是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功率为150马力。另一款发动机为标致最引以为豪的1.6升HDi柴油机,功率为110马力。207CC的电动控制硬顶可在25秒内打开或关闭。该车在英国的售价大约在14795英镑(约29032美元)起。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