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广州丰田将销售的新款SUV在北美全新亮相


  40万又多一种选择 详解将上市的广丰SUV

  去年的12月搜狐汽车国内率先解读了即将由广州丰田引入的Highlander后,出乎意料的是网友并不为其叫好,其实我们也在质疑这款车的竞争力。外观过于保守,引擎与变速箱十分陈旧,内饰也不够时尚,不过现在一切全都不是问题了,丰田在北美的芝加哥车展上发表全新Highlander,同时搭载Hybrid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Highlander,亦同步完成全新改款。

北美丰田大动作发表新一代车型,有两项产品推广的意义,首先,象征美规丰田中型SUV产品线,将由新Highlander、4Runner与FJ Cruiser组成更具竞争力的战线,同时,在北美Toyoat Hybrid产品线的布局,全新Highlander Hybrid亦将持续与Camry及Prius,组成Hybrid三大支柱,以积极开拓北美Hybrid市场。

  摒弃方正保守风,导入流线运动元素

  摒弃以往保守的方正造型,丰田设计师让全新改款Highlander换上更为流线的运动外表,包括原本四方的水箱护罩改为六角边框设计,搭配三层直瀑式水箱罩,构成更具特色的车头造型,同时,头尾灯亦改为往上扬的锐利设计、放大轮拱、车侧线条立体化、以扬升腰线与后缩车窗所营造的视觉动感,都让Highlander更为符合时代流行的趋势。

  依照原厂的规划,Highlander动力将搭载新一代的3.5升V6引擎,最大动力输出可达270匹与34.4公斤米,比起旧款所配备的3.3升引擎,动力数据增加幅度达到55匹之谱,变速系统则采用五速自排变速箱,传动系统则同时提供4WD与2WD模式。至于Highlander Hybrid则搭载3.3升V6引擎,在电动马达帮助下,综合动力输出同样可达到270匹,传动系统则延续上一代设定,采用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与4WD-i电子四驱系统,主动安全则延续结合VSC、TRC、ABS与EBD的VDIM车身动态整合控制系统。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晓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