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广州丰田将销售的新款SUV在北美全新亮相


  主被动安全与乘坐感受,座舱提升重点

  除了外型的变动,Highlander在安全性能上也有严谨的表现,被动安全方面,全车标配双前座气囊、驾驶座膝部气囊、前座车侧气囊与车侧气帘等七个气囊,搭配主动安全头枕,让全车乘员具备更高的安全防护力;除了乘员外,甚至对于行人安全防护,Highlander也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引擎盖与前保险杆,以降低行人在遭受撞击时的伤害。

  另外,主动安全方面,ABS、EBD、BAS(刹车辅助系统)、TRC(循迹控制系统)与首次导入的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也让拥有SUV高车身的Highlander,能提供更为安全的动态稳定性。而在操控接口上,新Highlander采用双屏设计,在主要中控屏幕提供卫星导航等行车信息时,上方的辅助屏幕能同时提供空调系统信息,以减低驾驶分心切换行车信息的机率。

  大改款后尺码略为放大的Highlander,座舱可提供双排五人座与三排七人座,为了提升乘坐舒适性,第二排座除可前后滑移,以争取更多的膝部空间外,中央座椅同时可往前倾倒成为中央扶手,让第二排座椅在两人乘坐时,发挥最佳的舒适性,至于有更多人乘坐需求的消费者,Highlander亦同时支持隐藏式第三排座椅。此外,无钥匙进入系统、后座DVD影音系统与蓝牙通讯系统等豪华配备,也加强Highlander整体的产品竞争力。


  北美七月上市 国内预计年底

  在完成芝加哥车展的首演后,依照北美丰田的规划,大改款Highlander预计将于今年七月于北美上市,至于Highlander Hybrid车型,则稍晚两个月,于九月上市。同时,国内消费者亦非常关心的国内销售问题,预计也要等到北美上市后在年底等待广州丰田以代理销售的形式正式引入国内。而这款车最快很有可能在四月的上海车展中亮相,至于价格他将介乎在丰田的普拉多和RAV-4之间,预计售价40-50万元。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刘晓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