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华泰“圣达菲”掀起新春汽车营销浪潮

  继今年1 月13、14日“华泰圣达菲之夜——女子十二乐坊新春音乐会”在北京保利剧院隆重举办之后,岁末年初,“华泰圣达菲之夜——女子十二乐坊全国巡演”近日又在郑州拉开帷幕。“领略经典、品味高雅”这既是女子十二乐坊魅力所在,同时它也是华泰“圣达菲”产品传承的精髓所在。

  据华泰汽车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华泰汽车集团将2007年定为“跨越年”,为进一步推进华泰汽车品牌战略,华泰汽车集团将在春节期间全面启动包括“华泰圣达菲之夜——女子十二乐坊全国巡演”在内的华泰“圣达菲”品牌全方位传播策略。

  华泰“圣达菲”沿袭韩式汽车优美俊朗外形设计风格,追求富于形、贵于内,精工细作、表里如一的造车风格。“圣达菲”在全球拥有120万忠实用户,是人见人爱的“万人迷”,就连最具挑剔眼光的北美汽车消费者也对它青睐有加。

  搭载最先进技术之大成CRDi发动机的“圣达菲” 兼备越野性能与轿车驾乘享受,被用户形容为“经典之作”。“圣达菲”一经在中国国产化之后就掀起了中国汽车界“节能主义”、“新柴油主义”、“环保主义”等阵阵风暴,而此次春节期间,“圣达菲”掀起的新春汽车品牌传播大浪将再创中国汽车营销领域的另一个高潮——华泰独创的汽车文化营销之高潮。

  和“圣达菲”产品本身的品质特征一样,此次华泰汽车文化营销模式定位为经典、高雅层次。华泰汽车文化营销的传播方式采用“海、陆、空”立体覆盖方式。除选择在北京饭店、首都机场王府井地铁等地展示静态广告和样车之外,春节期间,华泰汽车集团还将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电视媒体:中央电视台及中国主要省份卫星电视、全国重点城市地面频道电视投放其新版本广告片——“圣达菲”雪地篇广告片。

  据介绍,“圣达菲”雪地篇广告片继续沿袭了其经典、高雅之风格。画面简洁明快,以大雪封城时,“圣达菲”的出色驾驭性能及灵敏制动系统为表现内容,配以越野一族动感、时尚、悠闲、优美激昂的旋律,诠释出“圣达菲”的经典与高雅,品味天籁(天籁新闻,天籁说吧)的同时拉近了人与车的距离。人、车、音乐融为一体,令人心旷神怡,再现“圣达菲——万人迷”的非凡魅力。令人回味的享受,让人激荡的感受,这正是“圣达菲”的品质渗透力、感染力所在。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万人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